∞≤如何讓他深深地愛上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他深深地愛上護膚?≥∞

2012年12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讓他深深地愛上護膚?

  每日2次,每次3分鐘
  男性的肌膚護理所需的程序非常簡單。只要遵循倩碧一貫倡導的經典護膚理念:潔面皂、緊膚水、潤膚露基礎護膚三步驟,就能讓男士們面目一新,神采飛揚。
  清潔肌膚
  日常生活中,灰塵、細菌和污染很容易在肌膚表面堆積,漸而形成黑色斑痕,產生細紋。倩碧男士潔面皂,其精美的設計既適合男性手形,又便於旅行攜帶。根據膚質需求有普通型與加強型兩種。豐富充沛的泡沫、超微粒配方能徹底滲透,去除毛孔內的污垢、汗水和多餘的油脂,清潔後的肌膚備感清爽舒適,不乾燥。
  清理皮層
  清潔或剃鬚後使用倩碧男士潔面緊膚水能閉合毛孔,去除肌膚表層死皮細胞,及潔膚或剃鬚後的殘留物,確保更安全、更乾淨徹底的剃鬚過程,有效防止因剃鬚引起的「內生須」或過敏現象,並讓肌膚為充分吸收潤膚營養做好準備。
  做為都市男人,壓力每分每秒都在。有人懂得與壓力共存,讓壓力成為積極前進的推動力;有人索性給自己放假,做想做的事。智慧的男人總是能找到最精準的解決方式,就像他們毫不猶豫地選擇全新的倩碧男士專用護膚系列一樣,不浪費一分一秒。  
  滋潤肌膚
  倩碧男士潤膚露能即時滋潤肌膚,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鎖住肌膚內的水分,裡應外合,為肌膚建起一個彈性滋潤的外觀,並持久保持潤澤。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能瞬間滲透肌膚,清爽又舒適,油膩膩的感覺再不會煩到你。
  倩碧Happy須後水

  清爽的柑橘香,男人喜歡,女人更愛。它能在剃鬚後為肌膚注入更多水分,為基礎護膚三步驟畫上完美的句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