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男士皮膚問題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商務男士皮膚問題護理↙※

2012年12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商務男士皮膚問題護理

  1.每天早上我們應該為皮膚做點什麼?
  A:早上時間有限是最大的挑戰。早晨的男性皮膚處於半甦醒狀態,最基本的功課應該包括清潔、剃鬚、保濕以及控油這幾大問題,可以說是一項巨大挑戰。商務男士不妨選擇一些多效的護膚清潔產品,盡量全面地滿足這些皮膚的需求,這樣也可以為你帶來一天的信心。
  2.如果時間緊迫,我們最應該做的是什麼?
  A:這是個時間管理的問題。有限的時間和大量的問題要求我們選擇多效的潔膚護膚產品。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個步驟的時間裡完成多項護膚任務。但是最重要的是清潔皮膚,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皮膚堆積了很多油脂和污漬,需要盡快清理。
  3.商務人士平時最需要注意的是什麼?
  A:商務人士最忌諱臉上油光可鑒地與人交際,因此控油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由於早上剛剛清理過面部,如果不能及時地處理,皮膚會急於分泌一些油脂以補充面部油脂的流失,所以建議選擇一些兼具保濕與控油功能的面霜,在緊迫的時間裡同時解決這兩個關鍵問題。
  4.在辦公室裡,我們的皮膚就安全了嗎?
  A:很多人認為在辦公室這樣一個相對密閉的空間裡,皮膚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那就大錯特錯了。首先,大多數辦公室都由中央空調控制,通風系統未淨化的細菌和灰塵一直環繞我們;其次,電腦產生的靜電輻射會讓空氣中的灰塵迅速附著在皮膚上,引起面部毛孔堵塞、色素沉著,在多台電腦同時工作的辦公環境中尤為嚴重。
  5.辦公室最常見的皮膚問題是什麼?
  A:辦公室的空調環境往往並沒有良好通風。在這樣的「污濁」環境裡,皮膚最大的挑戰是缺水和因皮膚油脂分泌而引起的問題。缺水引起的干紋,「油面」以及隨之而來的痘痘都是商務人士深惡痛絕的。
  6.怎樣不失體面地解決飛機上的面子問題?
  A:機艙屬於公共空間,因此建議您在機艙洗手間進行必要的體面工程。長途飛行中,建議您潔面後,採用「先補水再保護」的兩步護膚法。先使用爽膚水或補水精華等能夠迅速為皮膚充水的產品進行「修補」,隨後再使用平時慣用的面霜,為皮膚蓋上一層保護膜,在輸入營養的同時鎖緊水分。面霜產品應該按照個人皮膚需求來進行選擇:偏油性的皮膚選擇保濕乳液,而干性皮膚可以選擇保濕乳霜。
  7.商務人士最經常遇到的情況就是坐飛機,甚至長時間地在機艙內,皮膚健康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A:由於機艙內空調環境的限制,長時間飛行極易導致皮膚缺水,進而加速細紋等皮膚乾燥現象的產生。不論商務艙還是經濟艙,座椅的舒適度還是不能對抗飛行帶來的倦怠感。皮膚也容易在這樣的環境中進入疲倦狀態。
  8.怎麼打造完美的空中飛人?
  A:商務男士往往需要經常進行商務旅行。無論長途還是短途,飛行時間都是皮膚的大考驗。因為除了機艙中的長期缺水和空氣混濁之外,出發地和目的地不同的空氣狀況也會對皮膚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建議商務男士準備幾件便攜包裝的洗漱保養產品隨身攜帶。即使商務艙為長途飛行提供部分產品,但還是你更清楚自己的需求。
  9.辦公室裡應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呢?
  A:相信大多數商務男士都不可能花費過多時間在上班時間打理皮膚。為了良好的交際形象,還是很有必要在辦公室裡準備一點補水噴霧、補水面霜這些秘密武器,你可以把它們藏在抽屜裡,隨時給你的形象來個升級。
  10.為什麼都說睡眠對皮膚健康很有幫助?
  A:機體在睡眠時間「充電」,迎接第二天的工作挑戰。雖然夜間機體新陳代謝放緩,但休養過程中的皮膚面臨著水分流失的嚴重問題。如果疏於睡前皮膚保濕,隔天醒來後,你只有面皮緊繃的分了。
  11.睡眠的時候我們應該對皮膚做點什麼?
  A:睡前的皮膚保濕極其重要,應該使用多於早晨使用量的保濕產品完整覆蓋臉部。對於混合型皮膚的男士,則應在T區以外部位著重保濕。夜間也是皮膚修護機制運行的重要時間,如果你有抵禦皮膚衰老的需求,在完成保濕步驟之後應針對皺紋頻發區域對症下藥。
  12.睡前保養的要點是什麼?

  A:儘管漫漫長夜給皮膚充分休息的時間,但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仍舊是有限的。尤其當男性皮膚偏油時,更應注意不宜過度塗抹。在使用面霜(尤其是質地較豐盈的)時,應先將產品在手掌均勻推開,稍加溫熱後均勻輕拍在臉部恰當的部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睡前1小時盡量少喝水,以免隔天雙眼浮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