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丁格爾護膚三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丁格爾護膚三步曲】▓

2012年12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丁格爾護膚三步曲

  梁朝偉曾笑言,女孩子都應該送男性護膚品給她的另一半,讓身邊的人漂亮一點,自己也沾光。可是,如果沒有女孩子送護膚品給自己呢?我們的立場是,男人要對自己的容顏負責,簡單的護膚應該成為男人的日常習慣。
  男人護膚也應走三步曲:
  第一:清潔
  一般來講男人的皮膚油脂分泌過旺,所以男性皮膚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出油量較多,特別15-25歲的青春期的男士最受困擾。這種狀況不及時控制,由於油脂分泌過旺,皮膚毛孔容易堵塞,沒有辦法正常的呼吸空氣,皮膚很容易長痘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擴大。首先潔面工作是我們每天早晚兩次必做的工作,把臉上一天的灰塵和皮膚裡的分泌物清潔乾淨,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擺脫油光現象,呈現清爽自然潔淨的面孔。
  清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男士同胞們可別小看他哦,如果你忽略掉了這個步驟會給皮膚帶來很多麻煩的;
  簡單的講是用洗面奶把皮膚上的污垢洗乾淨就OK!
  在清潔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
  1、用溫水潔面最好在20℃左右! 過於冷的水皮膚接觸不易張開毛孔,反而會過於的收緊毛孔,過於熱的水,皮膚長期潔面會造成皮膚過早衰老,日子長了會出現過敏現象,用溫水洗是最OK的,因為這時毛孔非常的容易張開,讓洗面奶洗的乾乾淨淨!
  2、洗面奶的選擇:很多男士同胞都問我過同樣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皮膚洗了不到三分鐘就泡油了?在選擇男士洗面奶的時候,最好選擇弱酸性的,性質溫和泡沫豐富的不、而且能調節皮膚PH值的更好,這個季節呢,補水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PS:碧歐泉男士潔面皂不錯哦!溫和清潔中性和干性肌膚、易於清洗、方便實用
  3、堅持早晚潔面:不要為了偷懶,急著上班早上就不用洗面奶呢,早晚都非常重要!晚上皮膚分泌物最多,早上起來一定要洗的乾乾淨淨,才OK!
  第二:爽膚
  毛孔粗大是很多男人最大的缺點,爽膚這個步驟最主要是對皮膚起到一個收斂毛孔,補充水份的過程;
  PS:建議男士選擇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平時也可以帶一小瓶在身上,隨時噴噴,補充皮膚所需水份,由於工作環境空調屋,電腦前,皮膚很容易缺少!另外,男人也要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才行哦!有聽過吃出來的美麗容顏嗎?
  第三:面霜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皮膚都屬於油性皮膚,但油性肌膚同樣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膚,導致面部容易出現細紋。男人在30歲左右,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日常在外擦上面霜可以為人防護紫外線的照射!
  PS:建議選擇清爽補水型,補水皮膚所需水份並長效鎖住水份,讓男人的臉上呈現男人光澤;睡眠充足也是一件大事!
  晚上沒事的時候試試用把紙巾浸透在純淨水裡,等紙巾完濕,敷在面臉10分鐘取下來,你的臉會有很大的變化,補水效果很好哦!不防試試?
  皮膚的保養很講究,上述三個步驟是非常基礎的,平時男士同胞們應該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少抽煙,少喝灑,睡眠保證一天八小時!這樣子你的皮膚絕對會與眾不同!!必要的時候可以吃一些保健品,比如,VC,VE,鋅這不僅僅是為了皮膚的健康也是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哦!
  不要太挑食
  食物和皮膚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那麼,哪些食物是皮膚最喜歡的呢?皮膚科專家們為我們總結出了以下10種:
  男人一樣也要愛上水果、蔬菜
  1.西蘭花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2.胡蘿蔔
  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3.牛奶
  它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
  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奇異果
  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雀斑。
  6.西紅柿
  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蜂蜜
  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
  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皮膚彈性。
  9.三文魚
  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皮膚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皮膚變得粗糙。
  10.海帶
  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皮膚過多分泌油脂。

  多吃多營養、身體好,皮膚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