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緩皮膚老化的生活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延緩皮膚老化的生活習慣≥○

2012年12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品只是在外表留住了你的年輕,停止使用,就會加速衰老。

  只有正確的生活態度和生活習慣,才能使你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年輕的心態,年輕的內在會幫助你留住年輕的外表。
  成年男人每天需要2-3升水,水能使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態。正確的喝水的方法 :將一杯水小口小口的喝下,如果一口氣喝下,細胞來不及吸收,那只能是浪費。拋棄含有糖分和脂肪成分的咖啡和清涼飲料,他們會讓你的血液變的粘稠,糖分也會轉為脂肪酒後一定要大量飲水,排除身體內的酒精成分。因為酒精會帶走你的水分
  因為綠茶含有最強的氧化劑「兒茶素」,它對抗自由基的效用等同於維生素C的100倍或者維生素E的25倍。自由基是造成臉上80%皺紋的原因。綠茶還具備保護細胞組織,防止皮膚氧化的能力,能夠有效的防止老化。堅持喝綠茶還能降低膽固醇,控制高血壓,降低血糖和預防癌症。
  吸煙,破壞健康,破壞容貌。尼古丁會阻斷血液向皮膚輸送營養物質和氧,加速膠原蛋白的分解。
  牡蠣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可促進防止細胞氧化的酶類的產生,有淨化身體內部的功效。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肉類和動物內臟。
  保證每天至少吃5種蔬果,才能攝入所需的維生素C,杏仁、核桃等堅果以及海鮮能有效維持維生素E,粗糧還有維生素B防止皮膚乾燥。另外遠離高油,高鹽的食品。
  睡覺是身體恢復活力的時間,睡眠不足會讓你的皮膚暗淡無光,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規律的生物鐘,能夠使細胞保持活力,排除毒素,皮膚也會保持靠老化的良好的狀態。

  運動不僅能使身體各項機能運轉良好,還有助於排除體內毒素,以免其損害細胞,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皮膚健康。
  過重的壓力會讓你身心疲憊,不快樂的內心怎麼會有容光煥發的表情呢?所以要學會排解壓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