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精英男士春季護膚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精英男士春季護膚守則≥●

2012年12月11日 【春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精英男士春季護膚守則

  護膚當及時
  海口美發美容協會范立宏副會長介紹,換季之時,肌膚新陳代謝加快,加上外界紫外線的照射和周圍溫度的變化,會直接導致臉部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很容易就會出現皺紋、鬆弛、浮腫等現象。如果此時不注意對肌膚的清潔和護理,經過陽光「洗禮」的污垢會繼續粘附在肌膚表面,沉澱之後堵塞住毛孔,這樣就極容易導致毛囊疾病,出現粉刺和暗瘡。
  因此,范立宏建議,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皮膚清潔乾淨。在清潔面部時,可先用熱的毛巾敷在臉上,這樣可以促使毛孔張開。接著,把適量男士洗面奶置於手心,輕輕搓出泡沫。然後再輕柔地將其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數分鐘,之後再用溫水進行清洗即可。在清潔的時候,最好使用純植物精華或是水楊酸的潤膚洗面奶。因為它們具有滋潤作用,在保持皮膚水分的同時還可以消除皺紋,並能有效清除皮膚深層的污垢,保持皮膚光滑、柔軟。
  護膚要細緻
  男士的肌膚相對而言比較粗糙,因此,范副會長建議男士可考慮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區(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因為磨砂膏可幫助肌膚去角質,還可有效地清理肌膚表面殘留的油脂污垢。而T區又是男士油脂分泌最多的地方,因此,對此「區域」的護理必須要有針對性。磨砂膏的使用,可以說是起到了對症下藥的效果。

  此外,在氣溫較為乾燥的春季,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這樣才能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保持水分平衡,使皮膚保持清爽舒適。使用爽膚水後還應塗抹上潤膚露,因為潤膚露能對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可有效防止水分流失,給皮膚深層提供必要的水分和養分,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另外,由於男士在平時剃鬚時很容易給皮膚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在春季的時候,這些小傷口很可能就會跟著臉部發乾的皮屑一起顯露出來,影響美觀。因此,范立宏提醒,男士在剃鬚後一定要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以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