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黑頭 輕鬆解決男士「面子」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黑頭 輕鬆解決男士「面子」問題◣◆

2012年12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士肌膚愛出油,而黑頭是皮膚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所以男性皮膚容易產生黑頭黑頭其實只是小問題,但是卻會造成男人「面子」的大問題。
  1、基礎清潔
  男士每日早晚都要認真清潔肌膚,選用質地溫和的潔面產品,幫助分解肌膚的多餘油脂和污垢,暢通毛孔。
  2、二次調理
  潔面後使用含有水楊酸等成分的爽膚水或者精華液,深入肌膚發揮強有效的調理作用,清除多餘老化角質,溶解黑頭,回復肌膚的平滑細緻。
  3、定期護理
  每週定期使用清潔面膜或者鼻貼,幫助快速改善肌膚的黑頭角栓問題。
  4、日常滋潤
  日常進行肌膚的二次調理或者面膜後,應當使用含有毛孔緊致成分的滋潤乳液,幫助補充肌膚水分,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收細毛孔,呈現零毛孔的水潤健康肌。
  5、絕招熱噴+黑頭導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開,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導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PS:去黑頭還是肌膚的日常護理最重要。平時注意清潔自己的肌膚,再結合上面的方法,這樣才能讓你更有「面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