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日護膚通關密語﹥◎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夏日護膚通關密語﹥◎

2012年12月20日 【夏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夏日護膚通關密語

  清潔
  1.使用清爽控油潔面嗜喱
  夏天的面部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加上出汗很多,污垢很容易堆積.痘痘黑頭等肌膚問題接踵而至。很多人認為一天多洗幾次臉就OK了。其實不然頻繁洗臉會洗去面部表層的皮脂膜加速你的臉缺水,有效的方法是保持臉部清潔。洗臉時切記要充分打出泡沫,不可直接塗在臉上揉搓這樣反而會堵塞毛孔。極油的膚質也可選擇加強型的潔面皂,效果很不錯。
  2.每週深入清潔一次
  可選擇面膜加強皮膚的深度清潔。
  控油
  1.集中加強額頭和T區的控油
  重點地區特殊對待,選擇一款適合自已的膚質的控油著重用在經常出油的地方即可。
  2.隨身帶包吸油紙
  四下無人吸一吸,效果很好也很方便(強烈推薦)
  保濕
  夏天也保濕?
  沒錯,夏天氣溫高皮膚更容易缺水,只是出油掩蓋了真相,很多人沒有發覺。
  1.選擇輕薄的保濕產品
  那些冬天加強保濕的產品並不適合在夏天用。咬咬牙換個夏天用的吧。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防曬
  很多人都在發愁自已沒有一身的小麥,但在改變膚色的同時防曬不當很容易曬傷皮膚。
  1.UVA/UVB一個也不能少
  要選擇能夠同時防護UVA(生活紫外線)和UVB(戶外紫外線)的產品。經常在戶外的要選擇SPF值在30至40的防曬產品,辦公室一族18就夠用了。
  2.要清爽 清爽 清爽

  化學防曬是吸引紫外線再以較低能量釋放出來,相對會比較清爽。外理防理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反射和散射紫外線相對防曬時間長但比較油膩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