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身體護膚:魅力洗護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型男身體護膚:魅力洗護計畫◣○

2012年12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型男身體護膚:魅力洗護計畫

  洗護的第一步是普通不過的沐浴產品,但是在很多情況下,很多人都會對這一步特別的草率,僅僅是將沐浴產品往身上一抹,然後用清水沖淨便了事。其實大多數的清潔產品是依靠表面活性劑 產生大量豐富的泡沫來吸附皮膚表面的髒物,所以清潔產品起泡的豐富程度亦直接與去污掛鉤的,並且起泡淺疏亦會加重皮膚的負擔,加速皮膚的老化程度。正確的使用方法便是將沐浴產品倒少量於沐浴網上,再用清水揉搓,直到產生大量的泡沫。
  男士的皮膚角質層較厚,容易感覺皮膚的粗糙感,在秋季容易乾燥脫皮,所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也是護理的關鍵一步,比如內涵磨砂顆粒的沐浴露。對於一切從簡的男士來說,洗澡的時候要避免使用皂類產品,它的高PH值會加重皮膚的負擔,要盡量選用PH值在4.5~6.5之間的產品,並且為了保持油脂保護皮膚的能力要盡量使用溫水洗浴。
  洗浴後用吸水能力強的毛巾將身上水分擦乾,盡量避免讓水分自然蒸發,因為自然蒸發的話會帶走皮膚表層的水分,讓皮膚過分乾燥。並且這個時候因為皮膚的毛孔舒暢,吸收能力強,所以這個時候塗抹潤膚產品是最恰當的時機。
  對於男士來說,潤膚產品以清爽型為最佳選擇,並且含有的維他命及保濕因子的產品可以使皮膚保持健康的光澤。對於男士來說,細膩光滑的皮膚並只是女人的專利,健康的標準才是擁有光澤的皮膚,男士在選擇潤膚產品的時候,不要選擇太過油膩的產品,畢竟因為男士的肌膚特點,以及男士的肌膚呼吸需求,油膩的產品會堵塞毛孔,嚴重影響了皮膚的排毒功能。
  Clarins舒爽沐浴精(藍瓶子) RMB200
  身為Clarins芳香植物美容保養 (Aroma-Phyto Beauty Care) 的一部份, 芳香舒爽沐浴精不僅只是個身體清潔產品而已。植物萃取的芳香與治療效益,能使肌膚做好準備,接受更進一步的美體護理,並增加其功效。
  美容效益 :
  透過芳香效益,振奮身體與心靈。
  豐盈細緻的泡沫能溫和地清潔肌膚。
  減少 「海棉組織」 的出現。
  中和硬水中使肌膚乾燥的成份。
  Clarins柔滑身體磨砂膏(白色)RMB390
  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和妨礙肌膚呼吸的老廢角質,有效預防「海綿組織」,使肌膚作好完美準備,以增加身體保養品的功效。
  美容效益 :
  清除肌膚累積毒素
  清潔肌膚,舒緩受損組織
  調理肌膚,防止肌膚脫水,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肌膚倍感舒適
  Clarins新生緊膚身體霜(橙) RMB550
  歲月流逝,細胞再生速度減慢,支持纖維組織逐漸失去彈性,皮膚日漸鬆弛。全新推出的強力身體緊膚霜,萃取於生命力頑強的植物-鐵樹,是身體更柔滑皮膚更緊致。
  美容效益 :
  強化皮膚的支持組織 , 改善皮膚的天然膠原質 , 幫助抵抗自由基,改善膠原質以及強力纖維 , 盡展緊致順滑肌膚與纖纖體廓。
  使用大量植物皮、花、葉、果實的萃取精華 , 使肌膚緊致明顯可見 , 肌膚更加舒適。
  不僅作用於皮膚,還會豐富充足皮下組織。
  biotherm維他活力果香爽膚乳(黃)
  維他活力果香爽膚乳 200ml RMB290
  維他命B5,維他命E衍生物,保濕因子和維他活力果香濃縮精華,使肌膚倍受滋養,變得柔軟、光滑,煥髮絲緞般光澤,充滿健康活力和清新愉人的體香。
  biotherm活泉能量潤膚乳(小矮藍)
  200ml RMB390
  含滋潤配方,蜂膠及保濕因子,能修護並柔軟肌膚.易吸收的滋養乳霜能重建肌膚活力.
  含有天然植物油,蜂膠:親體性高,滋潤肌膚
  萃取自甜橙及葡萄柚的精油,能促進肌膚微循環
  含礦物鹽及微量元素(錳、銅、鋅、鈉、鉀)結合PETP礦泉舒活因子,鎮定舒緩並活化細胞新陳代謝
  biotherm礦泉沐浴露(高藍)
  200ml RMB190
  微細泡沫因子和特殊潤滑保濕配方,溫和徹底清潔滋潤、保護表面水脂膜,使肌膚柔嫩,有光澤。寡糖礦物系統可舒緩疲憊、提高活力。同時含有微量礦物系統。
  SHISEIDO 塑腹嗜哩
  200ml RMB300
  這款專為男士而設的塑腹嗜哩,能有效收緊腹部及身體其他呈現鬆弛的部位。塗上身體初時的清涼觸感會逐漸溫熱,籍以加強有效成分的滲透力及緊膚效能。
  蘊涵咖啡因、紅椒精華和薄荷
  以SLM香氛配方研製而成,散發怡神的西柚及香料芳香。
  質感毫不黏膩,清涼感持久。
  Clinique倩碧男士潔面乳 150ml RMB210

  源自倩碧實驗室經典配方,深層清潔臉部和頸部,用後肌膚感覺清新、舒爽、無緊繃乾燥感。營造舒適的剃鬚條件。無殘留的配方給肌膚留下清新舒適的感覺。溫和潔淨,易於沖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