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力男人的型男護膚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膜"力男人的型男護膚法寶←○

2012年12月2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說說日常的護膚是一日三餐的話,那麼面膜就是「補品」,不用天天吃,但是效果明顯。
  清潔面膜對於男人來人來說,清潔是王道。一款清潔面膜能很好地深層清潔皮膚、並且去除堆積在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而且,市場上的男性專用面膜也以此類面膜為主,另外,~H2O+ 海洋礦泥面膜、Dermalogica高嶺土淨化面膜等都是男女皆宜的產品。
  保濕面膜經常使用保濕面膜對於預防缺水和舒緩不適感都非常有效。但粗枝大葉的男人感到皮膚出現緊繃感和缺水紋時,往往問題已經十分嚴重。其實,男士們完全可以大膽地選用所謂的「女性產品」來給皮膚補水。在冬天或者皮膚感覺非常乾燥的時候,可以使用Guerlain 清新保濕面膜。如果天氣並非十分乾燥或偏愛清爽質地的男士,可以選用Sisley 花香保濕面膜、Ipsa 按摩水凝露。
  煥彩面膜顧名思義,煥彩面膜的作用在於掃去暗沉,提亮膚色。在長時間工作、熬夜或由於吸煙喝酒造成皮膚疲憊、暗啞的時候,使用煥彩面膜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皮膚煥發光彩。Gatineau 雷哲能量轉化面膜、Givenchy 美白淨瑩面膜等都屬於這類,並且質地非常清爽,適合男性使用。
  how many kinds面膜按照質地分有撕拉式、綿布式、泥狀、口者喱狀、霜狀、免洗式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具體情況選擇。其中,綿布式面膜適合出差使用,而口者喱面膜由於質地清爽、使用方便,深得男士的喜愛。

  how often面膜的使用頻率應該按照面膜和皮膚的類型分別對待。一般來說,油性皮膚應該每週使用一次清潔面膜,夏天可以每週兩次;中性皮膚每兩周使用一次清潔面膜;干性、敏感性皮膚每個月使用一次。補水面膜的使用頻率一般是皮膚越干、天氣越干,使用越頻繁。而煥彩類面膜一般是按需使用,在皮膚感到暗沉和不適時敷用。
  how to apply一般來說,厚度應該保持在一元錢硬幣的厚度為宜。清潔面膜在臉部停留時間為5 分鐘到10 分鐘;補水、煥彩面膜在臉部停留時間為15 分鐘左右,不要等到面膜乾透才用水沖洗。而撕拉式面膜則要等面膜完全乾透時撕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