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冬季節護膚技巧組合◤◇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秋冬季節護膚技巧組合◤◇

2012年12月28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秋冬季節護膚技巧組合

  時尚的Dennis希望肌膚在秋冬亦能得到最專業的皮膚護理,然而市面上多是為女性推出的護膚產品,尋尋覓覓中,他終於找到了最值得信賴的男士護膚裝備,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他的護膚心得吧!
  男性的皮脂分泌及水分流失比女性多,容易出現皮膚粗糙、面油過多及黑頭等問題。Dennis對此亦深有體會。有見男女肌膚的不同,各商家也特別為男士們推出一系列潔膚、潤膚及護唇產品,讓男士們亦能擁有健康整潔的皮膚,全面提升男性魅力。
  修護皮膚有妙計
  男士總希望在有效滋潤皮膚同時,感覺不會粘膩膩。因此要選擇一些,極易被皮膚吸收的潤膚乳,才會達到深層滋潤不油膩,讓皮膚乾燥迅速消失的效果。蘊含天然保濕因子的潤膚乳適用於各類皮膚。
  清潔保濕雙效合一
  男士油脂分泌比女性多兩倍,秋冬時即便臉部乾燥,T字位仍然十分油膩,所以需要清潔同時保濕。此時Dennis會選用嗜喱狀的男士潔面產品,在徹底潔淨肌膚同時保留肌膚水分,潔面後肌膚清爽不緊繃。嗜喱狀潔面產品適用於干性至中性及敏感性肌膚。
  爆拆全呵護

  冬天嘴唇極易爆拆,唇上乾裂會影響儀容?!Dennis早有妙法!塗上專為男士而設的潤唇膏,高度水分滋潤雙唇不油膩。曼秀雷敦推出的男士潤唇膏系列更具防曬功效,適合活躍好動的男士,令雙唇從此回復天然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