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止汗香體三大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止汗香體三大法寶↖●

2013年01月0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止汗香體三大法寶

  法寶一:止汗劑

  如果你汗腺分泌旺盛,夏天裡腋下容易出現一點怪味的話,一定要請止汗劑這位「老兄」幫幫忙的。「止汗劑」,顧名思義是用來減少人體特別是腋下汗液的分泌,防止或減輕體臭。
  1 不要以為汗劑塗得越多越"防臭",其實薄薄一層就已足夠。
  2 在需要的時候使用而不是每天「離不開」,防止過分抑制汗腺。
  3 如果流汗後需要補塗,必須先用濕毛巾清潔腋下,才可再次塗上。
  4 大量流汗的劇烈運動,沒有必要用止汗劑。
  法寶二:體香劑
  香體劑有些像古龍水,淡淡的幽香正好遮蓋住身上的汗味。體香劑有氣霧劑壓裝或手撳泵壓式包裝,與古龍水相比,它的香精與乙醇含量均較低,體香劑中還有殺菌劑、抗炎劑和清涼劑等,能給予皮膚清爽舒適的感受。
  1 要根據自己的個性和喜好來選擇,夏季最好以清新氣息為佳。
  2 使用前要清潔皮膚,如果出門後補搽,應先用面紙將汗液拭淨後再搽。
  3 不能抹在劃傷的皮膚上。
  4 止汗劑用在脖頸、腋下、手肘、膝蓋內側是最有效果的。
  法寶三:走珠香體露
  具有潮流感的走珠香體露具有小巧的外形和瓶口的走珠式設計。與香水不同的是走珠香體露除了散發著幽幽香氣之外,還有止汗、除臭、清爽等功能作用,非常適合在炎熱夏天使用。走珠香體露含清涼劑和抗炎劑,有殺菌消炎功效,將它抹於沐浴後或潔淨的肌膚上,能帶給你清新舒爽的感覺。
  1 不會滴漏的「走珠」設計的非常好用,在購買時要注意檢查有無洩漏。
  2 補搽方便是走珠的另一大優勢,在補搽前先將汗液用面巾紙輕壓拭乾,再補擦一點即可。

  3 將止汗香體露噴塗於身體易出汗的體味較重的部位,如腋下、頸脖、腳掌、膝蓋內側等處,可以有效控制汗液的分泌,減輕體臭。
  4 千萬不要把香體露噴灑全身,那樣會令汗水無法排出而造成體溫失調,不利於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