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只需簡單易行↙▉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只需簡單易行↙▉

2013年01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男性擔心用化妝品太麻煩,其實基礎護理完全不會像女士化妝那樣複雜,女士化妝時間大多浪費在彩妝的修飾上,男士基礎護理就是三個步驟:清潔、調理及滋潤。每個步驟每次一分鐘,早晚各一次,一天只要六分鐘就能給你清爽滋潤的感覺。

  清潔
  使用洗面奶,徹底將皮脂、汗、塵埃等污垢洗乾淨。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是清潔,洗臉時用熱水敷臉,一方面可以使毛孔擴張、另一方面又可以加速臉部血液循環。最好用洗面奶,因為它裡面含有一些溶解油脂的蛋白酶,比普通香皂效果好,能洗掉深層污垢。
  推薦:嬌韻詩CLARINS男士活力潔面凝膠
  產品說明:
  特別溫和的,無皂質的潔面產品,一次性實現排毒,淨化,並令肌膚持久亞光。適用於所有男性。本品能振奮精神,活化肌膚,抗污染傷害,供給肌膚能量並舒緩。同時能淨化肌膚,柔和舒緩肌膚。
  調理
  使用爽膚水,改善肌膚的質感,清除枯死的細胞並平衡油脂分泌。
  清潔完的皮膚立即拍上爽膚水,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舒緩面部壓力,使皮膚清爽舒適。
  推薦:碧歐泉BIOTHERM男士活氧淨化爽膚水
  四種果酸(葡萄、蘋果、檸檬、柑橘),BHA進行二次清潔,去除老廢角質,排出肌膚毒素,改善暗啞無光澤的現象,還可以緩解剃鬚不適,舒緩肌膚。
  滋潤
  使用潤膚露,給肌膚必要的水份,讓皮膚保持滋潤和平衡。
  塗抹潤膚露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男士皮膚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剃鬚後很容易給皮膚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所以,剃鬚後一定要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推薦:倩碧CLINIQUE男士潤膚露
  使用後肌膚清新,健康,吸收迅速,有效補充肌膚流失水分。淡化眼部細紋,剃鬚後舒緩肌膚,不在肌膚上殘留。
  編者提醒:
  1、男士不宜用女士化妝品
  男性的膚質跟女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膚質較男性薄,化妝品裡所添加成份以滑嫩肌膚、鎖水保濕、去皺滋養為主,所散發的香氛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設計。特別是媽媽使用的化妝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用在男士的臉上,更容易致使營養過剩,或者堵塞毛孔引發皮膚問題,產生脂肪粒、痘瘡之類。
  2、眼部護理
  眼部肌膚應使用專門的眼部修護產品來護理。專門的眼部修護品不含油性物質,採用天然香料絕無刺激。其中含維他命E顆粒,植物萃取物及天然保濕膠,能消除導致皮膚衰老的自由基,活化肌膚的彈性組織,防止水分散失,才能達到延緩衰老,防止皺紋和黑眼圈的作用。
  3、洗臉也有講究
  要注意由裡向外,由上到下,雙手用力適度,用手指邊按摩或輕拍邊緣洗臉,以流動的溫水為佳。雙手不要過於用力,否則長時間後會使皮膚鬆弛下垂。早晚各用2-3分鐘仔細地洗洗臉,會使面部皮膚潔淨收緊、增加彈性。

  4、做雞蛋面膜
  雞蛋清的清潔力和去除多餘皮質的效果很好。用雞蛋清、牛奶、麵粉攪勻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