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寒冬保濕護理注意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寒冬保濕護理注意事項◣∽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士的肌膚厚度和角質層都比女性發達,對於冬季的潔面,滋潤同時都需要做好相關的護理,下面讓我們一起學習冬季男士護膚必須懂的護膚步驟。
  男性的肌膚結構比較厚,在潔面和護理上面也要有注意的地方。冬天氣候讓肌膚乾燥,所以在洗臉的時候不宜用溫度高的洗臉水,其實冬季用冷水洗臉可以讓肌膚更加健康和抗過敏。男性的油脂分泌比女性旺盛,但是如果沒有做好保濕護理,肌膚依然會幹裂。
  在選用保濕潔面乳的時候,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不要用香皂潔面,香皂含有的鹼性成分會讓肌膚變得更加乾燥。同時潔面最好不要用毛巾,直接用手把水撲到臉上清潔即可。
  男士的鬍鬚長得快,刮鬍子應選擇在臉部和表皮都處於放鬆狀態的早晨。操作時順序應從鬢角、臉頰、脖子到嘴唇週遭及下巴。剃鬚後用洗臉再塗些滋潤液、霜等,以安撫皮膚,減少刺痛。
  男性不同膚質選用的產品也應有所區別,需要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適當的護膚霜、乳液、營養霜,以補充皮膚所需的滋潤營養,每天早晚和洗手後要堅持應用。最好同時進行皮膚按摩,對保護皮膚過冬有特殊功效。
  冬日男性肌膚要有水的滋潤,不要看男性肌膚油脂分泌多就不用保濕,其實如果肌膚油水失去平衡就會更加損害肌膚,如果長年的不護理肌膚明顯衰老很快哦。
  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字區(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舒緩面部壓力,使皮膚清爽舒適。塗抹潤膚露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男士皮膚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
  冬日男士潔面步驟:
  1、用熱毛巾敷在臉上讓毛孔打開和肌膚軟化

  2、潔面乳輕柔按摩肌膚,清除毛孔污垢,特別在T區,鼻翼、額頭容易產生黑頭粉刺的地方。
  3、用礦泉水把殘留的泡沫洗淨,塗上爽膚水收縮毛孔緊致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