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肌膚 今冬做個水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細緻肌膚 今冬做個水男人≥●

2013年01月13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細緻肌膚 今冬做個水男人

  相對來說,同樣的皮膚結構,女性的角質層比男性的要薄,男性皮膚以油性居多。
  因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男性比女性的皮膚佔優勢,我們經常看到同齡的男女,不管女性多注重保養,男性的皮膚仍然看起來比較細緻光潔。但是,冬天男人的皮膚仍然會粗糙、晦暗、油光滿面,甚至出現干紋。這時候,護膚、保濕就非常必要。
  清潔:再溫柔一點
  很明顯,皮膚清潔的重要性已經深入人心,但是,冬天的皮膚清潔並不是洗乾淨那麼簡單,並不是越洗越好,而是要溫柔地對待。

細緻肌膚 今冬做個水男人

  生活中大部分男人洗臉都用香皂,但是冬天常用香皂卻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周嫘建議,冬天盡量不要用熱水洗臉、洗澡,否則乾燥的天氣只會讓身上熱騰騰的水分蒸發得更快,皮膚會因為缺水而乾燥發癢。同時,洗臉、洗澡的時候不要用鹼性香皂,而是要選用弱酸性的洗面乳液,否則很容易讓皮膚變得粗糙,甚至得毛囊炎。
  想讓皮膚保持滋潤,不妨用一些男士專用的植物型或營養型的洗面奶、爽膚水,洗完澡後還可以適當抹點潤膚露,這樣能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還能補充皮膚深層的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出現皺紋,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滋潤、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