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身魅力型男參加同學會↙∽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變身魅力型男參加同學會↙∽

2013年01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懂得適當護理肌膚的男士才更具有男性魅力,年初三的時候,最要好的親戚們基本都已經拜完年了,晚上跟老同學們見面,神采奕奕的你,才能勾起你在乎的她對你的注意!
  難得一聚,哪能讓心愛的她看到自己的最差狀態呢?不用擔心哦,只要學習了冬季男士護膚的一些必要注意事項,讓各位愛美的男士輕鬆甩開各類護膚誤區,把滿滿的自信找回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自然可以展現自己的最佳狀態。
  關於控油
  控油並非將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事實上,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因此選擇控油產品時除了強調控油的效果外,還必須考慮產品本身的保濕效果,只有提供肌膚適度的不含油的滋潤保濕,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才能真正告別油光。
  關於深層清潔
  油一多,你就忍不住拿出深層清潔面膜,但是當心——很多深層面膜首先將毛孔撐大,才能深入毛孔將油分與髒污帶出來,如果只是把黑頭撥出來,卻不再進行下一步的保養護理,反而會使毛孔更加粗大。
  關於選擇保養品
  複雜的肌膚保養品會增加痘痘肌膚的負擔,容易引起皮膚紅腫、化膿、疼痛的現象。痘痘臉的保養方式並非是越細緻越周密越好,而是以簡單為宜,使用的保養品只要具有清爽、保濕功效即可,不要隨意添加其他複雜機能的保養品。
  關於剃鬚
  刀片會使須部的角質層或多或少受損,皮膚自己的天然保護能力下降,容易乾燥緊繃。皮膚受到刀片刺激,神經纖維會異常亢奮,加之角質層受損,須部有時會有灼熱,刺痛感,細菌也容易乘虛而入產生輕微炎症。而且由於男性的鬍鬚很硬,皮膚會有不平整的現象,所以如果剃鬚時需要軟化鬍鬚和潤滑保護。否則會覺得很澀,不易刮乾淨,會痛,甚至會有刮傷皮膚。所以剃鬚的男士需要特別使用須前須後的護理產品。須前護理主要是為了使剃鬚更加安全,徹底,和舒適。須後護理主要是為了殺菌收斂,舒緩肌膚,緩解乾燥緊繃和灼熱刺激。
  關於補水保濕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皮膚都屬於油性皮膚,但油性肌膚同樣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膚,導致面部容易出現細紋。男人在30歲左右,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目前正是一年中最乾燥的季節,嘴唇也很容易乾燥,建議男士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建議男士使用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關於按摩
  辛苦了一天的身體,如果能好好舒緩一下肌肉壓力,對肌肉和皮膚都是一大享受。我們可以用按摩油或含滋潤成分的嬰兒油塗在身上,慢慢按摩肌肉僵硬或容易酸痛的部位,直至護理液被皮膚吸收。擦完後再美美地睡上一覺,保管明早起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