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完美 變身有型男】∽ | 台灣美容網

 

A-A+

∽【瞬間完美 變身有型男】∽

2013年02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瞬間完美 變身有型男

  無論你想變身成為哪類型男,飽滿健康的皮膚狀態總是要有的。而處在寒風依舊的季節中,皮膚粗糙、眼角乾澀、嘴角起白霜這些「面子」問題還是會困擾著他們,使男人皮膚問題更甚於女人,而禍根正是日漸缺水的皮膚狀態。所以,補水保濕是健康肌膚的首要內容。想要在短時間內將皮膚充電到最佳狀態,非面膜莫屬。
  儘管男人們很難接受睡覺前或出門前敷個補水面膜的行為,但不得不說,這是緩解你們特有的「男人製造」問題最有效的辦法。學會放鬆地享受這個過程,是你轉變為型男的第一步!
  baby油讓你在乾燥季節高效保濕
  洗澡後保持身體濕潤,然後均勻塗上Johnson』s Baby Oil,它會將未乾的水分牢牢地鎖在皮膚上,避免水分流失。驚人的保濕效果,令堅韌的男性皮膚也會得到滋潤。而且性價比超高,很適合男人們選擇。
  1. BORGHESE貝佳斯水溶礦物營養面膜 590元
  補充肌膚水分及減少干紋, 迅速保存肌膚濕潤度。適合干性或極干性的皮膚。
  2. 理膚泉立潤保濕面膜 38元(RMB)/1片
  擁有智能補水系統,真正做到因需補給,24小時長效保濕。
  3. shu uemura植村秀保濕面膜 600元(RMB)/8片
  保濕機能,帶給全臉滋潤與水分;活化細胞,讓皮膚更緊致。即使脆弱敏感的皮膚也可使用。
  4. Fruit&Passion嘉貝詩活力煥彩保濕潔膚面膜 388元(RMB)/100ml
  活性天然綠色礦泥和白嶺土,在去除臉部表皮的老死細胞及污垢的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和蛋白質。
  變身率性不羈的性格型男
  充滿藝術家氣質的性格型男在最近吸引了大批女孩子們的眼球。具備這種不羈的性格、率性而為作風的人最崇尚自然的味道,不喜歡過多的修飾。
  1.不羈=不乾淨
  有些人一想到不羈,就與鬍子拉碴、蓄長髮聯繫在一起,現如今這種觀念該刷新了。古有「只以詩酒娛心,或以山水縱目,不羈!」的說法,可見它代表著無拘無束的自由。
  須後護理最重要:
  剃鬚前要先軟化鬍鬚,並且做好潤滑保護。因為刀片會使須部的角質層或多或少受損,受到刺激後的皮膚,會有灼熱、刺痛感,又紅又腫,很影響形象。剃鬚後的護理也需要特別精心,使用專門的須後護理產品,主要是為了殺菌收斂、舒緩肌膚、緩解乾燥緊繃和灼熱刺激。
  2.混搭出不羈型男
  如果去見長輩,平時誇張另類的著裝要暫時入庫了。低調的黑色圓領T恤配以墨綠色條紋褶皺圍巾,貌似隨意的穿著,實則在色彩和款式搭配上都獨具匠心。
  1. gf高夫古龍鬚後水
  108元(RMB)/120ml
  特別添加水溶性甘草,能有效鎮定並舒緩剃鬚後的不適,修復須後受損皮膚。迅速補充水分的同時緊致肌膚。
  2. BIOTHERM HOMME碧歐泉
  男士清脂剃鬚摩絲 180元

  豐富的泡沫,細膩舒適,乾淨清爽的下巴才會更受女人歡迎。
  3. CHANEL香奈兒
  自我男士須後乳液 475元
  香味低調優雅的此款須後乳液是這類型男的不二之選。
  變身中規中矩氣質型男
  如果她的家庭觀念傳統保守,那麼乾淨優雅的形象會博得大家的欣賞。一絲不苟的髮型、整齊俊朗的臉龐、西服配毛衫的簡約著裝,由內而外地散發出穩重的氣質。
  1. 清潔加減法——加上保濕,減去角質
  加法:一切從洗臉開始。儘管很多男人的臉酷愛出油,但是在這個季節,還是應盡量使用含保濕成分的潔面產品,自始至終讓皮膚處於水分的包圍中。
  減法:為什麼男人的臉看起來總是沒有女人透亮?男人的臉上角質層相對要厚,所以經常不注意去角質就會導致「厚臉皮」的情況出現。將堆積的老廢角質一併去除,會讓你看起來精神煥發。
  1. BORGHESE貝佳斯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520元
  清除老廢角質,暢通毛孔,排除皮膚內的毒素和收緊皮膚。舒緩鎮靜並保持皮膚水分平衡。
  2. shu uemura植村秀按摩磨砂膏300元(RMB)/65g
  是一款使用簡單的去角質按摩霜,去除老化角質死細胞和毛細孔中的污垢,解決肌膚粗糙、暗沉及出油等問題。
  3. DHC天然礦物泥面膜 130元(RMB)/50g
  富含礦物質成分的粘土面膜,卓越的皮脂吸附力,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過剩皮脂及老化角質等污垢,防止青春痘、粗糙等問題。而且不含香料和色素。
  2.髮型提升紳士氣質
  選擇一款提升回頭率的髮型最能直接表現這個男人的品位。男人頭髮的最大問題就是髮質又粗、又硬、又直,這讓很多男人覺得打理自己的頭髮不容易,而且大多數男人也不在意頭上頂著怎樣的髮型出門,但是在這種特殊的日子,要懂得與時俱進才能成為真正的紳士。
  1. gf高夫創意動感纖維膏 88元(RMB)/100ml
  強效定型,持久自然,天然小麥蛋白,迅速修復受損髮質。
  2. JS俊士整發造型口者喱 70元
  區別於一般定型口者喱的乾硬感,避免難以梳通的尷尬,可自由如意地造型,整發效果優異。
  3.簡約風格彰顯熟男風範

  黑色的基本款西裝,在領口用真絲面做裝飾,隨意中帶出正式的味道,讓人過目不忘。西服搭配V領毛衫,突破了以往傳統的西服領帶加襯衫的形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