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美膚要注意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中年男性美膚要注意細節◤※

2013年02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年男性美膚要注意細節

  注意洗臉:
  
  男士應特別注重洗臉,若皮膚為干性,可用冷水和溫水交替洗臉,刺激局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肌膚的彈性。油性皮膚者洗臉時最好先用毛巾熱敷3-5分鐘,再用香皂洗臉,洗後按摩一會兒,可促進局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改善其營養狀況,有利皮脂的排出,使面部光潤、柔滑,減少皺紋和鬆弛現象。中性皮膚的男士,冷、熱水洗臉均可。
  
  均衡營養:
  
  中年男性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候,他們經常在外奔波,飲食無節,特別是過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或有抽煙、嗜酒等不良習慣及不愛吃蔬菜水果的人,會使體內酸鹼失衡影響健康。因此,要想有健康的肌膚就一定要均衡攝取營養,多吃蔬菜、水果、豆乳製品及其他營養豐富的食物,戒煙戒酒,適當攝取維生素、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等。
  
  保證睡眠:中年人正是事業的高峰期,事務繁忙。有的經常熬夜加班,睡眠不足,致使面容憔悴、灰暗,眼圈發黑,眼袋顯露,生出更多的皺紋。中年人要保證優質睡眠,每天睡足8小時,當然睡眠時間也不宜過長。
  
  愛美之心非女性專利,男性亦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