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皮膚好原因只有一個≯∽ | 台灣美容網

 

A-A+

∽≮黃曉明皮膚好原因只有一個≯∽

2013年02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黃曉明皮膚好原因只有一個

  八大理由黃曉明當選第一美
  見到他的時候,連續為10家時尚刊物拍大片後的他正在朝著10+N進軍,攝影師剛給他拿一個 西紅柿做道具,他大口大口就吃掉了;攝影師建議他伏地挺身,他馬上做個不停,還輕鬆地來了個單臂支撐。永遠只在身上看到黑白色的黃曉明,簡單明瞭也成了他最喜歡的生活方式。
  一 局部
  第一美人喜歡自己的美下巴。
  南:你作為一個男人,當選「中國最美的人」,什麼感覺?
  黃:第一反應有些意外,當瞭解這個「最美」不是指外表,主題是「尋找最優價值的美」時,很開心!這是對我一年來的肯定嘛,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南:你覺得自己哪兒最美?
  黃:硬要說?那就是下巴吧。
  二 身材
  不吃飯和肉。(怎麼和女孩子一樣啊!)
  南:我剛剛看你吃 西紅柿那麼快,很餓麼?
  黃:是有一點,要想瘦,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不吃飯,米飯麵條之類的主食我盡量少碰,少吃肉,多吃蔬菜和一些粗纖維的東西,西紅柿我就很愛吃。
  南:做演員在劇組的飲食怎麼樣?
  黃:別提了,劇組就是吃盒飯,說盒飯是五塊錢的都說多了,就是幾片白菜、粉絲,上面放幾個肥肉。
  三 皮膚
  麗質大多是天生的。
  南:可你的皮膚還是很好,平時會對皮膚做保養麼?
  黃:我除了洗臉用洗面皂,就只擦乳液,什麼保養品都不用,皮膚好可能跟我愛吃水果有關。
  四 運動
  健康生活是美麗的源泉。
  南:剛才伏地挺身那麼勇猛,是不是常去健身房?
  黃:演員的生活很不規律,要經常去健身房鍛煉不太現實,我最喜歡跑步,有氧運動能改善心肺功能,增強體質,而且消耗大量熱量,最主要的是不受場地限制,無論我在哪兒拍戲周圍環境怎樣,都能跑步。我還喜歡打球,當學生那會兒還是籃球隊的呢。
  五 著裝
  美到深處不講花哨。
  南:你面對公眾時,經常打扮成「白馬王子」,這樣的造型是為了滿足「明教」,還是自己就喜歡?
  黃:你看我今天穿的就是自己私下裡的衣服,一身白,加黑色的腕表和鏈子,黑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上台時只是舞台需要,更誇張閃亮一點。私底下一件T恤、皮衣、一條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六 性情
  矛盾就是美啊!
  南:黑色顯得沉穩,白色則比較跳脫,你性格裡是這種矛盾的麼?
  黃:有人說我有男孩般的可愛,也有男人時的深情,仔細想想,我的確覺得這兩方面在我身上同時存在。論承擔義務責任時我是很男人的,可開玩笑和朋友一起玩兒時我又很男孩。
  七 態度
  性感是由內而外的味道。
  南:黑白色也是性感的顏色。
  黃:性感不是露,也不是靠顏色的吧,我覺得性感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迷人味道。
  八 比美人更美
  黑色法拉利 跑車。
  南:好像真的是誒,今天你拍攝的衣服也都是黑色。

  黃:不光是衣服了,我每次出門必帶的皮夾、墨鏡、MP3、手機都是黑色,連開的法拉利跑車都是黑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