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男士皮膚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年青男士皮膚保養↖◇

2013年03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青男士皮膚保養

  保養重點:
  1. 不過度去除皮脂,補充足夠的水份: 過度去除油脂是導致皮膚乾燥的主因,因此保留臉上的皮脂並補充水份才是真正的方法。因為年輕的皮膚只要能保持油份和水份的均衡,自然就能防止乾燥的產生。
  2. 使用足夠的化妝水: 維持臉上油份及水份的平衡就能徹底解除出油及乾燥的雙重問題,因此洗臉後必須立即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化妝水。
  
  擦拭步驟如下: A. 將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呈半濕狀態,切記:化妝水份量太少的話,效果會減半。 B. 由下往上,由中央往外抹勻,基本上都是以斜上方的方向擦開抹勻。 C. 先擦一邊臉頰,再擦另一邊。對著鏡子動做,可隨自己習慣改善。 D. 擦拭完後,以手輕拍打及點壓臉部,更能增進化妝水滲透皮膚的效果。
  
  3. 抹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皮脂是保護皮膚的天然保護膜,因此年輕的肌膚不需要多餘的油份,若覺得皮膚乾燥,不妨抹上一層薄薄的乳液。需注意的是:若油份補充過量,反而易造成毛細孔阻塞等問題。
  此外,錯誤的洗臉方式,是造成皮膚乾燥最大的敵人。選擇鹼性過強的洗面皂或不含適合膚質成分的洗面劑,或洗臉時水溫過高洗臉、次數過多,都是造成皮膚乾燥的原因。
  保養品選擇重點:
  1. 選擇能解決皮脂問題的化妝水: 既可補充水份、滋潤皮膚,又可排除多餘油脂、使皮膚不油膩也不再有「既乾燥又出油」的困擾。
  2. 選擇具有保濕成分的保濕乳液: 乳液的功能是要使化妝水的水份被充分保留與吸收,選擇乳液時,建議您選用可解決皮脂問題並具保濕效果的乳液,使用起來感覺清爽、不油膩。
  3. 選擇不含顆粒平滑且具有相當精緻密度的敷面劑: 選擇適合個人膚質的高級成分敷面劑來作敷面保養程序,以吸取沉澱阻塞在毛細孔內的污物,使皮膚獲得正常水份與養份的滋潤。

  4. 選擇兼具鎮靜保濕脆弱及缺水肌膚三效合一的平衡調理露: 使用平衡調理露僅需一個步驟就能使肌膚同時達到水份、油份的最佳平衡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