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人愛臭美為扮靚下足功夫↙▉ | 台灣美容網

 

A-A+

▉↘法國男人愛臭美為扮靚下足功夫↙▉

2013年03月1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法國男人愛臭美為扮靚下足功夫

  美容美發、按摩拔眉再到蜂蠟脫毛,各色各樣的新興美容沙龍充斥著巴黎的大街小巷。與傳統意義上的美容沙龍不同的是,這些沙龍只服務爺兒們。女士?!對不起,恕不接待。
  在過去10年裡,法國男人投入到美容與化妝品方面的錢越來越多,在商家眼裡,他們已經從不起眼的「小不點」一躍成為佔有市場份額達10%之多的貴賓。剪染髮、美髯、脫毛……只要踏進巴黎的任何一家男士美容店,男人們想怎麼臭美,就可以怎麼臭美。這些男人對自己的身材的關注絲毫不亞於女性,在節食方面也從不馬虎;更有調查顯示,目前,已經有1/3的男人會往自己臉上抹高檔護膚品。於是,愛臭美的法國男人獲得了號稱嚴肅日報的法國《世界報》的青睞,成了頭條話題,題目很醒目,叫《那些認真與體毛作鬥爭的男人們》。
  文中寫道:「男人不僅關注自己頭上的毛,也關注其它地方的。很長一段日子以來,我們的世界只歡迎那些皮膚光滑、體毛稀疏的男模特。可是,而今,觀念正在轉變,男模特的毛髮越發濃密,那油亮的胸毛甚至腋毛不容拒絕地昭示著男性魅力的所在。」

  當然,還是有男人為自己選擇脫毛。於他們而言,拔眉並不是「女氣」的行為。許多男士美容沙龍紛紛打出「脫毛」牌,巴黎一家非常著名的沙龍就是以「給你一雙光潔的腿」為噱頭招徠顧客。目前,他們還打算將生意做到紐約去。
  來自法國某消費者研究中心的丹尼爾-羅伊將男性美容業的迅猛發展歸因於社會進步。還有社會心理學專家認為,男同性戀者更新了男子氣概的定義,他們表現得更有品位,也讓別的男人們瞭解到怎樣的男性才更符合女性的審美標準、更易俘獲她們的芳心。男人正逐漸地嘗試從自身發掘出真正的男性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