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濕3步法 做個精品男士◣∞ | 台灣美容網

 

A-A+

∞◢懶人保濕3步法 做個精品男士◣∞

2013年03月20日 保濕,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懶人保濕3步法 做個精品男士

  去角質用一瓶磨砂膏
  乾燥季節,你會發現身體上常常會有一層毛毛的、白白的翹皮,這就是老化的未脫落的角質,因為皮膚乾燥而變得更明顯。
  在寒冷日子裡,皮膚新陳代謝減緩,角質細胞的新生不那麼活躍,老化後脫落也變得緩慢。男生本來就「皮厚」,有了老廢角質的堆積,「皮」就更厚了。這樣用再滋潤的乳液,也無法很好吸收。
  所以,現在季去角質的頻率可比夏季稍稍降低,但每週一次還是必要的。懶人們,就買一支臉部的磨砂膏,趁著洗澡時,臉和身體一起去角質吧。L』OREAL深層去角質潔面嗜哩、佰草集臉部去角質磨砂嗜哩、GATSBY細磨砂潔面乳、旁氏男士活性礦洗顏泥等都行,在手肘、膝蓋、腳踝、雙手等容易堆積角質的部位,更要多多按摩。但需注意的是:不可把身體磨砂膏用到臉上!
  潔膚只一塊滋養皂
  在寒冷日子裡,男生的皮膚也總是奇干無比。所以無論清潔臉部還是身體,都要溫和再溫和。
  首先,水溫不宜過高,不然過度去脂,只會令皮膚更乾燥。40℃左右,感覺溫而不燙,是最適宜的。
  其次,現在尤其不適用洗後很「爽」的洗面奶和香皂--更不可把含皂基的普通香皂用到臉上!若要簡簡單單臉上和身上用同一款清潔產品,那麼無皂基的滋養皂是最好的,如理膚泉滋養皂、雅漾無皂基滋養潔膚皂等,去油去污力很不錯,洗後卻感覺皮膚潤潤的,也不會有化學清潔劑的殘留,而且價位不高,方便順手,符合男士們的使用習慣。
  滋潤從臉抹到腳
  去角質和潔膚之後,不為皮膚滋潤保濕就一定還是會幹干無疑,所以乳液怎麼能少呢?洗完臉一定要塗保濕乳,洗完澡,也一定要塗護體乳。

  你可以為身體準備專門的護體乳,比如露得清深層滋潤護體乳、薇姿滋潤護體乳液等;但如果你是容易掉皮屑的極干性皮膚,你也可以只備一款滋潤保濕乳,比如理膚泉盈潤溫和身體乳霜,也可以用於臉部;雅漾三重滋潤霜,可以用於身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