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剃鬚必讀:小事情 大學問﹥○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剃鬚必讀:小事情 大學問﹥○

2013年03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剃鬚必讀:小事情 大學問

  潤濕
  水分是剃鬚的關鍵,它會讓鬍鬚比原來柔軟70%。你可以用兩種方法濕潤:灑浴或用濕熱毛巾敷三分鐘。灑浴讓水分吸收充分,但好事過頭就變成了壞事,洗澡時的汗液會沖淡泡沫從而降低保護性,所以理想的剃鬚時間是洗澡後幾分鐘,毛孔還舒張著而臉卻不再滴水。
  塗泡沫
  傳統的剃鬚硬皂固然有趣,但優質的剃鬚膏卻提供了更好的保護,它那厚厚的泡沫不但能潤滑鬍鬚,還能減少剃刀對臉的直接傷害。塗泡沫最令人滿意的工具是刷子,手不能全面有效地把皂液潤入肌膚。花錢買個好獾毛刷,它質感柔軟,能像海綿一樣留住水分,並且耐用,可保存10年。修面刷最簡便的用法是在臉上輕輕打圈。
  剃鬚
  面部鬍鬚的生長方向不同,首先要瞭解自己鬍鬚的紋理,然後順著紋下刮,這可刮去鬍鬚的80%,之後再反方向;最後,檢查一下刮不到的地方,如下顎、喉結等。值得注意的是,皮膚敏感的人最好用多刃剃鬚刀,這樣可減少刮的次數,降低過敏可能。
  清洗

  用冷水洗,然後塗須後水,須後水能收縮毛孔,給皮膚消毒並留下爽潔的清香,使人感覺清新滋潤。就這麼簡單,為什麼不按部就班好好刮鬍子,善待一下我們的臉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