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晚間親「夫」十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晚間親「夫」十絕招↙○

2013年03月3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1要訣:「油」滿全身

  要舒緩肌肉的壓力,首先要變成「油光師傅」。將按摩油或含滋潤性的bb油塗在身上慢慢按摩,令全身吸收。為了避免塗油後弄髒你至愛的睡衣,最好換上舊衣服再去睡覺。
  第2要訣: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潤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輕輕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時順便用牙刷輕擦唇部,都會有效地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才可以放心去睡覺。
  第3要訣:茶包敷眼
  基本上,這是傳統的敷眼法。將兩個已冷凍並使用過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後休息數分鐘,可令雙眼的肌膚得以舒緩。
  第4要訣:頸部護理
  對女性來說,最介意暴露頸部的細紋,因為它會出賣你的年齡。所以,你應該用含滋潤性的乳液或乳霜來按摩頸部,促使頸部肌膚吸收養分。
  注意,塗乳液時要輕輕按摩,盡量表現你溫柔的一面呀!否則會弄巧成拙的。透視頸部秘密
  第5要訣:滋潤雙手
  不一定要踩單車時才塗護手霜的,平時也要經常塗護手霜滋潤雙手,當然在睡覺前做,效果會更好,因為肌膚會得到一整夜的滋潤。
  第6要訣:伸展運動
  不想年老時骨頭僵化的話,就要從年輕時開始做運動,而睡前伸一伸腿就最好。你只需利用數分鐘的時間做點運動便可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加速新陳代謝。
  第7要訣:別喝太多
  各位靚妹妹請記住,臨睡前別放縱自己喝過量的開水,否則翌日起床後會雙眼浮腫,好難看的!如果真的很口渴,只需喝一兩杯開水,反過來說,若喝了太多的水就不要立刻上床睡覺。
  第8要訣:補充水分
  臨睡前,若皮膚感到乾澀,可在臉上、頸部噴上含薄荷油的水,具有滋潤的作用,如果皮膚很乾燥,可以多噴幾次。
  第9要訣:回復腳力
  在公司站得太久或shopping太久,都會引起雙腳疼痛、疲軟,所以,你應在沖涼後或睡覺前塗上乳液來滋潤雙腳,或噴上舒緩壓力的足部噴霧,這樣就可令你回復腳部的彈性。

  第10要訣:早睡早起
  要現代人早睡早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每人每日平均最少睡夠8小時,才能有足夠的精神應付每日的工作。
  上面介紹的十大要訣您究竟作到了多少呢?別看是十條,其實做起來非常的簡單不費力。想要打造滋潤肌膚,以上的秘訣您可要記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