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護膚從10件小事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美容護膚從10件小事開始】◆

2013年04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中最令編輯熱愛的潔膚慕絲,有彈力泡沫配方,密實且細緻的泡沫,讓妳快速洗淨髒污,洗後乾淨水嫩。

男士美容護膚從10件小事開始

  Top1美肌的開始:先照顧好角質層
  「陪妳的肌膚一生相守。」Shiseido Eilxir Superieur新肌密系列打出這個全新口號,全系列添加CE成熟保濕成分和天然保濕因子,為得就是幫角質層打好地基,標榜角質層是活的,透過此兩大成分,幫肌膚建造有張力、透明感、飽水的透亮肌膚。
 Top2 為熟齡肌鋪路
  年過25歲,居然還在為青春期的痘痘、粉刺、毛孔苦惱?Valmont淨凝活膚系列能聰明辨識肌膚所需,為肌膚乾燥處給水,油性區則釋放控油智慧囊球,完美平衡肌膚。而Lierac抗老控油系列的米勝。
  Top3 抗污染保養概念
  化繁為簡的保養模式,是針對受到污染、壓力造成的負擔肌重建保養新概念的好選擇。全新Aesop香芹籽抗氧精華以蘆薈葉汁為基底,本身就具有很棒的保濕和鎮定、抗發炎效果,加上含高量抗氧化芹菜素成分,能清除自由基,提亮肌膚,改善現代人疲憊混亂的肌膚。另外,面對壓力來襲,肌膚也同樣會受影響,Awake多酚舒活系列,把長期累積的壓力透過熏衣草多酚來消除,加上擁有芳香療法的熏衣草香味,讓你邊保養,肌膚邊享受放鬆解壓的抗老效果。
  Top4 在台灣也能享受南島國六星級的美膚身體Spa
  絕對Made in Taiwan,喜愛spa的你,再也不用花大錢老遠跑到東南亞去奢侈了,台北麗晶飯店位於23F的沐蘭Spa,在國外頻頻被票選為10大最佳國際Spa,這次,更推出來自夏威夷及印度的傳統手技,結合泰國及峇里島的頂級按摩,推出三款新療程,提供寵愛自己的不同選擇。推薦給妳的是:兩全其美療程,頂級的服務,並結合了沐蘭SPA中最受顧客喜愛的療程,包括有芳香精油及中式指壓兩種按摩手法;整套療程中,先以東方干式按摩開始,藉由適當的穴點進行指壓按摩,舒緩緊繃的肌肉。第二階段則為芳香精油按摩,芳療師以純熟手技展現韻律感的按摩,滋潤疲憊肌膚。
  Top5 樂活葡萄療法
  在普羅旺斯,葡萄療法已經超過100年的歷史,當地居民會選擇特定期間,只食用葡萄,排除體內毒素。這樣樂活的養身方式,Loccitane把它運用到身體保養系列,推出葡萄泡浴露,結合有機葡萄汁和紅葡萄籐葉萃取,能提振精神,並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是最佳療愈系保養推薦。
  Top6 時尚唇膏新選
  全新推出Dior癮誘絕色唇膏,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裡頭特別把蠟成分減少,滋潤度和滑順度大大提升,讓飽和度也完美呈現;這次共推出22色選,其中14色是Dior時尚品牌設計師John Galliano推薦必備色選,更推出另外8色為秀場時尚首選,供你選擇。
  Top7 完美肌膚來自完美底妝
  今年秋冬,Paul&Joe更新粉底系列中最熱賣的糖瓷粉底乳N,和全新推出糖瓷無瑕透亮粉餅,把原本添加的五色金粉配方,升格加入由多種不同香檳金珍珠組成的九種神秘金粉,讓妳在任何光線下,都能反射出非常細緻優雅的完美光澤。最特別的是,新加入的紅和紫色,能仿造攝影棚的蘋果光效果,讓妳擁有主播般的立體面孔,且完美遮瑕毛孔、瑕疵。
  Top8 迷幻性感的秋妝物語
  由M.A.C演譯的秋妝趨勢「迷霧夜語」展現了感性、撩人、酷、女人味於一身,透過四色眼影盤,把工業用的金屬材質色,再加入高雅華麗色澤後,展現奢華濃烈的眼妝。
  Top9 21世紀無齡肌質
  年齡是明星最大的敵人,向來是瑪丹娜的好友兼皮膚科醫師的柏瑞特醫師,看她身處競爭與壓力,於是讓她研發出Dr.Brandt輪廓極致無齡霜。裡頭運用了神經醫學美容,當感受到壓力、不開心、自由基侵襲時,而讓肌膚漸進式有老化問題,因此特別在無齡霜中加入了負面訊息阻斷因子,能放出愉悅訊息。另外,特別結合瑜珈的阿育吠陀療法的經典藥草巴戟天萃取,有效幫肌膚抗氧化,並更從點線面著手抗毛孔、皺紋、鬆弛凹陷等老化問題。

  Top10 隨身攜帶的物理治療師登場
  有個隨身在側的物理治療師,能隨時幫你Massage,那該有多好!Biotherm推出纖體按摩滾輪,源自於物理治療師手技的研發概念,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握把和四個提壓雙效滾輪,藉由滾輪提拉與按壓,能提高肌膚的循環,加速脂肪燃燒,達到淋巴引流的效果,搭配纖體產品使用,更快甩掉肥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