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爽膚水與須後水的差別◣◇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爽膚水與須後水的差別◣◇

2013年04月0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爽膚水與須後水的差別

  不難看出,爽膚水和須後水都含有溫和酒精、有收縮毛孔的作用。須後水和爽膚水的不同點在於:
  1、須後水的溫和酒精成分較多,除了收縮毛孔作用還有殺菌作用。爽膚水的酒精成分較微弱,作用是收縮毛孔和溶解脂肪固體粒。
  2、須後水有殺菌和修復成分,而大部分爽膚水沒有這些成分。
  3、爽膚水有再次清潔和幫助吸收潤膚乳成分,而須後水沒有這些成分。
  須後水
  須後水,顧名思義就是剃鬚後使用的,主要功能是有收縮毛孔、消炎殺菌和修復創傷作用。
  在剃鬚後,皮膚都會被刀片或多或少的刮傷、拉扯皮膚而造成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小傷口長期不護理就會造成大傷口,傷口大了會使細菌易感染和下巴鬆弛。所以鬍鬚較多的男士,建議一定要使用須後水。
  爽膚水
  爽膚水,通常在洗臉之後使用,以幫助毛孔收縮,再一次深度清潔皮膚,同時能使皮膚迅速的補水,促進皮膚吸收各種精華液和潤膚霜。
  很多男士以為自己皮粗肉厚抹了也浪費。其實只要皮膚微循環良好,再厚的皮也能吸收營養。爽膚水能讓表皮處於有效的液體環境,細胞在此環境下能有效工作,這是打通營養運送的第一關。
  YOU建議:

  1、鬍鬚濃密和生長較快的男士,須後水和爽膚水分開使用,須後水和爽膚水不要相互替代。
  2、鬍鬚較少和生長慢的男士,可以使用爽膚水替代須後水,但須後不要替代爽膚水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