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健身房裡的兩大面子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健身房裡的兩大面子殺手◤◎

2013年04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心健身房裡的兩大面子殺手

  健身房面子殺手之一 乾燥
  健身房裡雖然冷氣很足,但是由於運動而產生大量熱量,仍然會感覺十分悶熱。你可能會因此選擇待在離冷氣最近的地方,好讓汗水迅速蒸發,而結果就是在蒸發的過程中也帶走了皮膚的水分,肌膚更加乾燥。
  處方簽:
  隨身帶上一瓶純水:運動會大量出汗,比平常消耗掉更多的水分,需要及時補充,更何況水分會隨尿液或汗液排出,同時體內的毒素也會隨著排出。所以,多喝水不僅有利於排汗排毒,更有利於皮膚的呼吸暢通。
  方便的面部噴霧:它可以非常直接地噴在臉上,含有肌膚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用於運動其間隨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健身房面子殺手之二 缺氧
  由於劇烈的運動,你可能會產生比平時多出10倍的二氧化碳。這個時候,你除了會氣喘吁吁,肌膚也有可能因此而產生缺氧的狀況。如果肌膚缺氧,最明顯的症狀是臉色會變得晦暗沒有光澤,長出大個紅腫的痘痘;時間長了就會感覺肌膚全部緊緊地繃在一起,面部浮腫,黑眼圈和眼袋都變得明顯。就像你通過身體訓練可以加大肺活量一樣,你也可以給肌膚適當的護理程序,讓肌膚同步進行「有氧運動」。
  處方簽:
  面部隔離防護:運動前塗抹一些有隔離、防曬效果的面霜,可以阻擋二氧化碳對肌膚的侵蝕。
  醒膚煥膚促進循環:運動後,汗腺通暢,毛孔舒展,這時是一掃暗淡倦容的好時機。應該趁這時候徹底清潔肌膚,再使用一些醒膚煥膚類的產品,如果可能的話,最好用彈鋼琴的手法輕輕按摩敲擊面頰。

  選擇一瓶清淡的運動香水:香氛可以緩解呼吸急促的症狀,改善體內缺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