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男士肌膚如何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男士肌膚如何控油?←●

2013年04月18日 【夏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男士肌膚如何控油?

  首先,洗臉是非常重要,但也不能過度洗臉,早晚各一次就夠了。直到現在,也許還有不少男生是一塊香皂從頭洗到腳的吧,這種輕視的態度是不正確的。其實不同的膚質,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溫和的、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如果你不是干性膚質,T字部位的重點清潔那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因為這個部位是產生油污的最旺盛的地方。我們每天洗臉時,一定注意要用溫水,然後再輕輕的從T字區開始旋轉按摩面部,按摩的方法是從上到下,由內往外的打旋,誘出油脂,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其次,調理收斂。洗完臉後,我們的皮膚正處於水分易蒸發的狀態,調理收斂毛孔,不讓油脂過剩分泌就是我們的任務了。這時就要使用調理水了,它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效果。
  第三,補水滋潤。油性皮膚所需的水分遠遠大於油脂,適當的給肌膚補充水分,又不增加油脂負擔,反而還會讓你的肌膚滋潤又光澤。所以,選擇一款清爽的保濕水對你的肌膚是很有益處的。
  最後,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想徹底有效的控制臉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一個方法還是有規律的生活以及配合飲食的控制。肌膚惟有在每日每夜規律的生活下和悉心的照顧中,才能擁有正常的循環代謝,進而才能創造清爽、不泛油光的肌膚。

  綜觀以上各種方法,每種方法對肌膚的控油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的,如果每個人都能做這些的話,那我相信在這炎炎的夏日裡我們的肌膚一定會很有光澤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