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林志穎的逆時空護膚術◤▓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老林志穎的逆時空護膚術◤▓

2013年05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林志穎不久前在微博爆出了一張他和同歲的郭德綱各自扮演藝妓的PK照,引發網友圍觀熱議:身為同齡人,差別怎麼就這麼大呢?其實,林志穎的不老秘籍,都依賴於抗皺、保持好習慣和保持好心態三點。
  同齡人再度爆笑料
  林志穎19日曾在微博中曬出了一張自己的藝伎照,稱:「再送一張我在電影《廖添丁》的變裝照給大家。」照片裡的林志穎十分嫵媚,被網友戲稱為「像瓊瑤裡的女主角」。


  21日,林志穎再度更新微博,拿出自己的藝伎照和郭德綱的劇照作對比,同時林志穎說:「在網上看到我笑翻了!郭老師您別介意啊!」雖然兩人走的都是男扮女裝路線,但相比之下,林志穎給人一種以假亂真的嬌媚感覺,而看看郭德綱的劇照,塗粉抹紅唇不說,頭飾怪異,完全是「容嬤嬤」路線(網友語),讓人忍俊不禁。
  這張對比照,更讓網友們都竊笑不已:「兩位同齡人即使轉換性別,也有明顯的不同啊!」「這讓郭德綱情何以堪啊?!」
  同齡人郭德綱與林志穎的對比照,一直是網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現年38歲的林志穎在18歲就憑借一張娃娃臉嶄露頭角,如今二十年過去了,似乎並沒有被歲月所侵蝕。而1973年出生的郭德綱雖然只比林志穎大一歲,但兩人卻是一個娃娃臉,一個成熟樣。不禁讓人感歎:同歲的男人,差別怎麼這麼大!
  林志穎逆時空保養心得
  秘笈1 :抗皺,熟男首要任務
  不要以為男性皮膚厚油分多就不容易產生皺紋。由於女性比男性更緊張第一道皺紋的出現以及市場的需求,所以大家更多的是關注女性皺紋的產生以及防治。其實男性較女性而言更容易產生皺紋。 由於男性的皮膚較女性更緊實一些,皮脂的厚度也通常比女性厚,皮脂腺很活躍,容易產生油脂。而油脂過度的分泌就會導致皮膚水分的缺失,產生細紋。但由於皮膚比較緊實,我們在視覺上比較不容易發現。因此男性比女性更需要水分滋養以減緩細紋的出現。同時,由於男性一般都要負擔起家庭的重任,工作生活和子女壓力也使男人容易過早的衰老。
  秘笈2:良好的習慣
  減少不良嗜好,如吸煙飲酒等。要知道吸一根煙就會消耗25mg 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C 則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最佳物質。 男人需要加強每日的防曬工作,日光是肌膚的殺手之一。抗皺類產品也可以更好的預防皺紋產生。同時舒緩性的面膜能夠讓肌膚的皺紋細紋得到緩解。冬季要加強保濕,保持肌膚水分,乾燥的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困擾。

  秘笈3 :保持良好的心態
  有了皺紋也不怕,發哥(周潤發)說過:」每一條皺紋都代表了生活經驗,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且這可是千金難買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