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用法 一種簡單有效的護膚方式】∞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的用法 一種簡單有效的護膚方式】∞

2013年05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的用法 一種簡單有效的護膚方式

  事實上,抗衰老護膚是不分男女的。如果有必要,男士也可以按中山醫出版的《抗衰老護膚特輯》介紹的護膚原理進行護膚。
  在醫學角度上,男性和女性的皮膚是不同的,老化的方式也有區別。在發育前,男性和女性的皮膚差不多,但發育後,男性體內雄性激素多,所以男性的皮膚更加粗糙,偏向油性,角化層更厚,毛孔更粗大。男性皮膚雖然粗糙,但真皮層較厚,出現皺紋也比女性晚。
  抗衰老護膚原理很簡單:可以用一句話進行概括,就是:在做好清潔、防曬、保濕……的同時,聯合使用抗氧化、抗自由基、促進再生的產品……

  但對於男士抗衰老護膚,我們的經驗,做好清潔非常重要,油性皮膚一定要用洗面奶,必要時還要用溫水洗臉,這些聽起來很簡單的事情要男士每天做並不容易。但如果不是這樣做的話,用護花呤不容易吸收。
  男士抗衰老護膚一般不想美白,只是不希望更粗糙和不想出現皺紋,以上這位男士46歲了,用護花呤前眼周已經出現了皺紋細紋,他用護花呤非常簡單,只用日霜,每天一次,用了護花呤7年,眼周反而沒有明顯的皺紋細紋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