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帝鄭嘉穎的護膚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視帝鄭嘉穎的護膚之道≯◎

2013年05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第十六屆亞洲區電視大獎2011」完美落幕,鄭嘉穎獲封亞洲視帝,鄭嘉穎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而他那活力健康的肌膚也讓不少男士羨慕,諸位時尚男士還不快來學學鄭嘉穎的獨家美容之道。


  作為一個藝員不但要有著精湛的演技,而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因此必須懂得保養得宜。鄭嘉穎進入娛樂圈多年都沒有「走樣」,被人笑指他「好像吃過防腐劑」。對此,嘉穎覺得內外保養都不能缺少,除了勤做運動外,自己一直保持著「大孩子」心態,這會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一點。鄭嘉穎認為,最好的護膚美容方法就是保持樂觀興趣,肌膚自然而然滋潤健康無皺紋
  鄭嘉穎保持年輕的方法還有一個就是經常做運動,他說他一有時間就會去健身,一周會跑步2~3次,出一身汗很好,汗水中的玻尿酸能夠對肌膚起到保濕和抗皺的作用。而跑步可以強化身體機能,他最好的資本就是擁有著強健的體魄和健康的肌膚。

  鄭嘉穎表示他在飲食方面會盡量避免吃煎炸食物,也不會吃得太油膩,並且雞皮是絕對不吃的,雖然愈香愈美味,但是為了保持強健的身形,只能忍住不吃。他還說,男性護膚中深入控油和去角質很重要。
  獅子座的鄭嘉穎有著爽朗的性格,擁有健康活力的肌膚,不過就算精力再怎麼充足有時候也會疲勞。工作勞累的鄭嘉穎會在閒暇時刻沖個護膚的熱水澡,不僅僅可以提神,還可以修復肌膚,鄭嘉穎同時還很注重毛孔潔面的護理工作,他說只有做好基礎護理,肌膚才可以保持活力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