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如何愛上鏡中的自己】¤ | 台灣美容網

 

A-A+

¤【4如何愛上鏡中的自己】¤

2013年05月0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愛上鏡中的自己

  歐洲的男性美容潮流步幅很大,JEAN PAUL GAULTIER推出男性彩妝產品,意在讓男人也把粉底、唇膏、眼影往臉上抹。既然出現了潮流,就必定有理由,這個理由就是:男人也開始挑剔自己的容顏,希望它能好一點,再好一點。
  黑帶級:修飾篇——愛上鏡中的自己
  修眉:用眉筆細細描繪的方法只會讓你的眉毛顯得誇張和娘娘腔,用眉刷蘸少許眼影粉——黑色或深棕色(越自然越好),輕輕刷一刷就可以得到濃密有立體感的眉毛。
  如果眉毛的銳角過於鋒利,會給人兇惡的印象,可以輕微地拔去眉峰轉角處的眉毛;如果是斷眉,就可以通過畫眉,把眉毛連為一體,並加深眉色。對於特別不服貼的眉毛,可以用少許無色透明的睫毛底液。
  塗唇膏:乾燥起皮的嘴唇是最折損魅力的因素,經常抽煙的男人嘴唇更易乾燥,各大品牌推出的男用唇膏,含更多水分,香味更淡,外包裝也很硬朗——你完全不必懷疑別人會以為你在「擦口紅」。
  另外,以滋養為目的的男用唇油如今也開始加入了一些香草類香料。
  男人更適合選用無色潤唇膏,但如果你的唇色看起來灰紫或蒼白,不妨沾少許淺紅色或棕色系口紅,盡量讓嘴唇顯得光澤、紅潤。
  睡前將唇膏切片敷在嘴唇上,覆上保鮮膜,經過一夜的滋潤,效果非常明顯。
  遮瑕:如果皮膚顏色不均勻,需要改善暗沉膚色的話,你可以在護膚程序結束後塗一點調整膚色的粉底。
  手法:首先把粉底塗抹於額頭、面頰,用食指輕輕按壓塗抹,注意一定要抹得「輕薄」自然。
  粉底盡量推抹到臉部最邊緣的地方,左頰、右頰、額頭三個區域要自然連接。

  鼻翼、嘴角及眼角等細小部位要用中指或無名指的指肚,採取輕輕扣打的方法。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