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臉上油田清理行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臉上油田清理行動↖⊙

2013年05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我的皮膚愛出油?怎樣才能擺脫這個煩惱?

  計畫1:「油田」勘探
  為什麼我的皮膚愛出油?
  1、天生一塊「大油田」。男士角質層厚,皮脂腺和汗腺都較大,再加上本身體質的因素,80%的男性都屬於油性肌膚。
  2、保養不當,清潔過度,適得其反。你一天要洗幾次臉呢?或許是——三次,四次,甚至更多。心理上,你洗去了臉上的油污,事實上,因為洗得太乾淨,又沒有及時滋潤,乾燥的環境讓肌膚報復性地出油。
  3、缺乏水分的水油不平衡。「我的皮膚已經很油了,不需要補了吧」,不少男性都會這樣想。其實補水和補油是有區別的,關鍵是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份。
  4、生活不規律,抽煙喝酒強刺激。 抽煙、喝酒、忙於夜間的應酬,甚至與很少吃蔬菜……這些習慣都在偷偷改變著你的激素和內分泌狀況,讓肌膚失去光彩的同時,讓肌膚「油光光」。
  5、缺乏防護的日曬。 男子漢當然不懼陽光,但是,紫外線這個肌膚的頭號殺手,就在你沒有防護的情況下,使出殺手鑭,造成肌膚光老化,大量出油只是表現之一。
  油田挖掘計畫
  計畫2:「油田」挖掘
  深層清潔,去除角質和黑頭
  面對這個大「油田」,你需要做的工作很簡單,深層挖掘,清除埋藏的污垢和老化的角質。因為你的面部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髒物,因此,你必須定期地去角質。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要盡量輕地在臉上畫圈,注意力度要輕,時間不要太長,最後清洗乾淨。每星期進行一兩次就可以。
  也許,你和黑頭的鬥爭持續了很多年,從來沒有停止過,但是,黑頭不是用手可以擠乾淨的,你需要一些「挖掘」工具,比如黑頭面膜,幫助你從根部清除頑固的黑頭。
  最佳方法:使用水洗式的黑頭面膜,不要用看起來很過癮的撕拉式,那樣會傷害你的表層肌膚。黑頭面膜不但可以清除黑頭,還能吸附毛孔中的角栓,徹底清潔毛孔污垢。三天一次的頻率,足以讓你保持完美的外表。
  「油田」開發計畫
  計畫3:「油田」開發
  重整「肌」質 煥然新生
  這是一個終極計畫,實現它並不難,你需要做的只有如下幾點:
  1、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多喝水並且注意保濕。
  2、適當清潔,記住洗臉需要適當的次數和適當的水溫。
  3、適當的時候考慮一下煥膚和抗衰老。這兩樣產品都可以幫助你重整膚質,塑造健康的肌膚狀態。
  4、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抽煙、喝酒以及用涼水洗臉。
  5、有意識地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以及含有B族維他命的食物。

  6、盡量能給自己日光防護,塗抹一些防曬霜。
  一段時間以後,或許你會發現,不但「大油田」不再興風作浪,油光可鑒的狀況大有改觀,通過「綜合治理」,你的膚質更加緊實,肌膚更加平滑,整體膚質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那麼恭喜你,你的「油田開發計畫」大功告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