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2013年05月11日 男士護膚,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毛戈平防曬是為了健康
  夏日防曬主要是為健康著想,而不僅僅是為了美觀。太陽光對皮膚的照射是造成皮膚衰老的重要原因,陽光對肌膚的傷害可不分性別,所以,男性也一樣應該防曬。防曬是屬於預防的範疇,在歐洲,無論男女對防曬都很重視,因為陽光是導致皮膚癌發生的重要因素。
  就防曬的產品來說,市場上的防曬產品沒有特意區分男性產品或女性產品,產品的結構上沒多大區別,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來選擇SPF值合適的產品。
  我在夏季會注意防曬,選擇帶防曬效果的護膚品,這樣即使不出戶外,也可以使用。我使用的是今年生產的自己品牌的紫光隔離露,不是純粹的防曬霜,帶有護膚性質的產品。
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李東田防曬因皮膚而定
  男士選擇防曬品要根據自己的皮膚來定,選擇防曬品,要看自己對紫外線的反應程度。若皮膚對紫外線不敏感,擦2倍或10倍的防曬值就行了;皮膚對紫外線有很強的反應,就選用高倍數的防曬產品。
  很多中國的男人,總認為擦了防曬品就不夠男人味。其實,防曬主要是阻隔紫外線,另外還對皮膚有滋潤保濕的功能。
  擦防曬品的次數,也應該視皮膚而定。若皮膚對陽光敏感,2個小時或者3個小時擦一遍。對陽光的敏感度很小,那就每隔4個小時,或一天擦一次就夠了。在海拔很高的地方,要選擇防曬值比較高的防曬品。但如果是在北京,上海這些城市只需要夏季防曬就可以了。
  我的皮膚對紫外線相當敏感,很容易過敏,在城市裡的日常活動,通常會選用15倍的防曬產品。如果去游泳,或去靠近熱帶的地方會選用倍數高的,甚至45倍以上的防曬品。我現在使用的是資生堂的一款防曬品。倩碧、資生堂、碧歐泉、迪奧、聖羅蘭的防曬品男士使用都不錯。
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吉米防曬不只為美白
  夏日對皮膚的呵護,最關鍵應該注意兩點:一是使用含有適當保濕成分的防曬品。二是時刻保持皮膚的清潔。
  中國男士在夏日防曬方面存在很多誤區。很多男孩子都覺得皮膚越黑越時尚,越健康。但是皮膚一味地被強烈的紫外線照射會使皮膚變得粗糙,鬆弛。其實防曬品並不一定是為了白而使用的,防曬品的最大功效是為了保健皮膚。
  作為化妝造型師,平時比較注重對皮膚的防曬、保養。夏天不像冬天,應該特別注意防曬品的滋潤程度和防曬值。冬季、春季防曬多用乳狀的防曬品,到了夏天就應該多用水狀的,因為水狀的防曬品具有防曬和補水的雙重功效,而且水狀的防曬品不容易堵塞毛孔。防曬水沒有美白的功效,它只具有保護皮膚的功能,對於男性使用比較合適。在最近新出來的男士防曬品中,有一款防曬產品可以讓皮膚在受保護的同時,能變成小麥色。我推薦三款比較適合中國男士的防曬品,我自己公司的一款男士防曬水,資生堂一款男士專用的可以使皮膚變成小麥色的防曬品,還有一款來自歐洲的薇姿男士防曬品,這三個品牌比較適合中國男士在夏天使用。
頂級造型師的男士防曬觀點

  唐毅關注健康關注防曬 
  雖然人們的防曬觀念有所加強,但真正重視防曬的男士卻不多,而且都還存在一些防曬誤區。
  辦公室內都存在紫外線照射,特別是玻璃幕牆寫字樓更要重視辦公室防曬。喜歡古銅色皮膚,在曬太陽或做室內陽光燈照射時可以選用強化膚色的防曬用品,現在流行的仿曬用品也可幫助你輕鬆擁有古銅肌膚而不需要長時間陽光照射。
  防曬產品係數指標的選擇應該配合環境,一般陽光充足的房間使用15左右的,室外20-30,海邊雪地30以上為好,防曬產品過多使用或多或少會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
  太陽天天出來,防曬應該是一年四季都應該重視的問題。因為夏天陽光更猛烈,而戶外活動暴露在陽光下的幾率也更高,夏季防曬更是不可忽視。防曬用品更不要光塗在臉上,裸露的部分最好都使用。

  我自己的防曬措施很簡單,選用有防曬作用的護膚品,每日塗用,現在使用的是碧歐泉的有防曬功能的產品。長時間在戶外或去海邊的時候,會使用資生堂的高防曬指數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