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冬季應如何「養眼」◤▓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冬季應如何「養眼」◤▓

2013年05月18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男士的體面功課也迫在眉睫了。很多男士喜歡眼霜和面霜合二為一,誰都害怕繁瑣的護膚步驟。但是,就像手機也可以報時,你卻還是要戴手錶一樣,兩者雖然功能有重合,但是並不能完全取代對方。眼霜和面霜正是如此。[
  你要知道的是,眼周肌膚的厚度是皮膚厚度的1/6,面霜的質地豐潤,不容易被眼周皮膚吸收,久而久之就長出惱人的「小肉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脂肪粒。但是也並非所有眼霜都會適合你,這和眼霜的質地無關,不管是凝露、嗜喱還是霜狀,你一定要使用過以後才會知道。挑選令你感覺舒爽的眼霜,使用2-3周後,如果眼周長出脂肪粒,就停止使用。

  當然,你可能會說,男人眼角有點皺紋看起來更有魅力,但是浮腫的眼袋和黑眼圈你絕對不想隨之而來吧。更何況適當的皺紋並不代表眼角的溝壑縱橫。眼霜能幫助你放鬆舒緩眼周皮膚,某種程度上還能消除浮腫和黑眼圈(當然這也和生活作息有關)。不想你的眼神太疲憊,趕快給自己挑一款眼霜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