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護膚好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測試護膚好習慣◤○

2013年05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花樣美男如何保養肌膚?

  蔬果汁 甩掉煩人小雀斑
  危害男人臉部肌膚的六大殺手
  回答「從不」的記0分,回答「有時」的記1分,回答「經常」的記2分,回答「總是」的記3分。
  1. 早上起來不洗臉,頂多用清水沖洗,更不願意塗抹保養品
  2. 因為工作忙碌,每天喝水不超過500cc,乾燥起皮
  3. 長期在空調環境下辦公,或在戶外工作,乾燥脫皮
  4. 有用手摳痘痘的毛病,臉上痘痘比較多,嚴重油性肌膚
  5. 喜歡戶外運動,不記得擦防曬霜,臉上有細紋和色斑,肌膚粗糙
  6. 經常用手在臉上摸來摸去,肌膚紋理不清晰、不光滑,有輕微炎症
  7. 只有在刮鬍子的時候才粗略的洗臉,不認真選擇潔面產品
  8. 本身就是近視眼,愛瞇起眼睛看東西,或天生愛笑,表情紋很重
  9. 長年使用一款洗臉產品,洗後臉上起皮也不會換
  測試結果:
  0~3分:有較好的保養習慣
  肌膚有輕微乾燥、色斑情況。不過你有良好的個人保養習慣和樂活的心態,但只存在個別不良的美容習慣,和產品使用的不恰當。建議選擇高效護理產品,進行深度、專業的修護與完善。比如精華面霜、面膜、精華防曬霜。
  乾燥真兇:新陳代謝速度減慢
  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血液流動的速度也會減緩,帶給皮膚表層的水分自然就會減少。建議使用精華面霜或防曬霜,讓更多營養隨小分子進入真皮層,直達肌膚問題所在,提高新陳代謝速度。
  碧歐泉男士亮膚精華面霜RMB550/50ML:源頭擊退黑色素,預防色斑形成,肌膚通透亮澤。逐層改善肌膚,肌膚健康平滑,散發迷人自然光澤。
  蘭嘉絲汀白精華防曬霜SPF30 RMB860/50ml:避免真皮層和表皮層受到紫外線的侵害。UVA、UVB過濾層能夠達到最大程度的保護。
  資生堂優效修護霜RMB520/50ml(from LaneCrawford):提高皮膚自身的機能、實現有生機和活力的皮膚,高機能、多機能的優效修護霜。
  色斑真兇:由乾燥引發暗沉
  痘痘肌膚會有色素沉澱,從而形成色斑。乾燥也會引發肌膚暗沉,不明亮。要想讓肌膚亮白起來補水很重要,水分能讓美白成分更好的被吸收,這個時候,來個美白面膜能讓肌膚舒緩又能補水美白,一舉兩得。
  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SPF15 PA+100元(RMB)/50ml:針對倦容、皮膚暗沉及下垂輪廓所研發,維生素C以促進皮膚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稱。
  FANCL美白祛斑精華面膜RMB160桑根美白精華通過高密度纖維面膜滲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幫助皮膚去黃、淨白。
  碧歐泉男士亮膚爽膚水RMB380/200ML:迅速吸收,乳液狀質地帶來潔面後的清新舒爽。 肌膚更潔淨、平滑、通透。
  3~9分:需要培養正確的護膚習慣
  肌膚有衰老和斑點出現的跡象,表面乾燥不細膩,不緊致。你也很想保養肌膚,但是卻養成了很多不好的習慣,甚至有點在毀容,建議多從技巧保養品開始認真護理肌膚。比如:保濕露、修護霜、美白祛斑精華。
  乾燥真兇:皮脂膜生成速度減慢
  皮脂膜是皮膚天然保護膜,由皮脂腺分泌出的油脂以及部分剝落的角質等混合形成的一層膜。皮脂分泌減少,就不能形成足夠的皮脂膜來保存肌膚中的水分。建議使用吸收率上佳的保濕露和針對性強的修護霜。
  碧歐泉男士強效保濕露RMB450/75ml:碧歐泉男士專用系列鎮牌之寶,重在補水,貴在儲水和鎖水,讓肌膚長效水潤。
  衰老真兇:沒有紫外線防護
  正常皮膚在太陽照射下會發紅,然後會形成色斑與衰老。如果你感到肌膚有了鬆弛跡象,選擇SPF30的防曬霜才能補救。在使用防曬產品同時晚上配合含有維生素C的美白精華液效果更好。維生素C的產品一定要在夜間使用,避免白天與日光發生化學反應,反而引髮色斑。
  FANCL美白祛斑精華液RMB230/18ml:持續型維生素C誘導體,配合淡斑精華AC White,增加了SVCT美白精華,增強淡化黑色素。
  貝德瑪皙妍高效控油防曬噴霧SPF30 RMB388/100ml:能有效保存蘭革罕氏細胞的數量,令皮膚免疫系統保持正常運作,抵禦紫外線對底層的侵襲。
  10分以上:嚴重缺乏保養觀念
  肌膚乾燥不水潤、鬆弛無彈性。對於護膚,你簡直就是可有可無,其實面子對社交、職場的男人很重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面子,養成好的護膚、化妝習慣,才能讓自己更出眾。建議本季從基礎保養品開始護理肌膚,會有很好的效果。
  乾燥真兇:角質層缺水
  空氣中的水分減少,皮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也損失較快。選擇「奶油狀」潔面品是保證肌膚清潔力同時還能保濕的重要前提。如果肌膚洗後覺得緊繃了,就需要趕緊調整潔面品了。
  碧歐泉男士亮膚潔面膏RMB280/100ML:奶油般厚密泡沫徹底清潔多餘油脂,深層清潔肌膚,去除帶有黑色素細胞的老廢角質。
  鬆弛真兇:保濕不夠
  肌膚乾燥,加之日久不使用保濕類產品防護,表情紋、細紋變成真性皺紋的可能大大增強。必備2款保濕產品一點都不為過,保濕是超基礎護理品,能夠幫助肌膚獲得必要水分及營養,減少由乾燥引起的鬆弛。
  貝德瑪水潤保濕日霜RMB438/40ml:實時滋潤缺水肌膚,提升保濕能力,深層鎖水,保持肌膚持久潤澤,質地清爽自然,柔潤舒適。
  鬆弛真兇:防曬不夠
  經常外出活動、運動,造成肌膚大量遭受紫外線輻射,彈性纖維斷裂,產生細紋和皺紋。防曬霜是男人一定要使用的產品,能夠防止肌膚老化,噴霧更適合男人,因為含水量充足,使用起來不油膩。
  碧歐泉男士驕陽活力運動防曬噴SPF15 300元(RMB)/125ml質地輕薄、適合隨時隨地使用,低倍指數,在運動時作隨時的防曬補充最為合適。
  男士防曬特別提醒:

  1、夏天之前,要買一瓶新的防曬霜,不要再使用去年剩下的,因為防曬霜的防曬作用通常只有一年,即使還沒過期,防曬作用也減少了許多。
  2、外出前20~30分鐘,要塗上SPF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每兩個小時再塗一次。
  3、如果外出不慎被太陽灼傷,要及時進行修復護理,塗抹一些曬後修復霜,或用蘆薈凝膠進行曬後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