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令你的保濕功效加倍】※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怎樣令你的保濕功效加倍】※

2013年05月27日 保濕,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怎樣令你的保濕功效加倍

  1.早上一定要補水
  晚上12點到凌晨2點,皮膚的新陳代謝進入最高峰,所以一般肌膚保養的最佳時機都是在晚上。不過,補水的關鍵時刻是早晨起床後。睡眠期間皮膚會蒸發掉約 200ml水分,這時空腹喝水最能及時補充身體所需。
  2.補水噴霧隨身帶
  空調給了你冬暖夏涼的辦公環境,也會讓你臉上的干紋不斷滋生,這是很多 offfice lady的必然經歷。只要你還在冬暖夏涼的環境中辦公,缺水的原因就幾乎與年齡增長、大氣污染、陽光普照一樣無可逆轉。那麼,每天一定要在精華素之後使用保濕面霜,隨身攜帶噴霧產品!
  3.集中強效補水
  除了補水的面膜之外,噴霧也是集中強效補水的利器!在清潔肌膚之後,用噴霧在臉上持續噴上3分鐘,就可以有強化補水的功效,不過之後一定要立刻擦上保水的面霜啊!

  4.油性缺水的肌膚避免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在乾燥的季節用可能會讓皮膚更為乾燥。如果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蒸餾水代替也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