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吳彥祖偷學美容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向吳彥祖偷學美容秘訣≯※

2013年05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向吳彥祖偷學美容秘訣

  10年過去,吳彥祖已不是當年青澀無知的少年,歲月與人事變遷給予了他複雜的氣質,令他更具貴族般的男性魅力。但他的臉蛋,卻依然精緻,華美,是穿梭了時空的不變的青春。
  讓你的他也來向吳彥祖討教一下美容秘籍,看看究竟是什麼讓一個男人把英俊變成了「防腐劑」。
  秘籍一:補水保濕
  吳彥祖是因為一次旅行來到香港,沒想到這次旅行卻把他永遠地留在了香港,並從此走上了明星之路。在成為明星之前,吳彥祖也像大多數男孩一樣,不愛美容,甚至看不懂化妝品的牌子。不過很快他就懂得了要給自己的這張臉「保值增值」。
  「在做演員以前,我真的不太注意護膚保養,但後來接觸了,自己也嘗試了一些,發現護膚後皮膚確實比以前好很多。每次到北方來都不適應,天氣太乾燥了,皮膚甚至會起皮。所以我會特別注意補水保濕,從面霜、乳液、爽膚水到噴霧,會一樣不落地用到。」 吳彥祖這樣告訴記者。
  秘籍二:早做保養
  吳彥祖雖然已經年過三十,但他臉上卻絲毫看不出歲月滄桑留下的痕跡,時光彷彿在他的臉上停滯了。對此,吳彥祖曾饒有興趣地和大家分享過他的近況和護膚心得,「我想要告訴所有的男士,真正的皮膚保養應該從30歲前就開始做起。
  由於男性戶外活動多,加上油脂分泌較旺盛,皮膚較粗糙,更易產生黑頭、皺紋等,因此,男性的面部皮膚護理就顯得更為重要。而很多男士都是在進入中年後才發覺皮膚上的各種問題,這時再做補救已經為時晚矣。因此,讓我們都學吳彥祖,30歲之前就好好呵護自己的臉蛋!
  作為抗皺和抗皮膚下垂的有效活性成分,可以讓皮膚重獲新生,四周內可有效減少皺紋及改善皮膚。
  秘籍三:把肌膚叫醒
  今天在巴黎,明天在東京,明星都是「空中飛人」。對於不斷接到拍攝任務的吳彥祖來說,早已習慣了在空中飛來飛去的生活。但長時間的奔波勞碌,熬夜加班,都會讓肌膚進入疲態,變得黯淡無光。作為一個明星,時刻保持光彩狀態又是必須的。

  對於平常人來說也是如此,加班,應酬,看球,都會讓肌膚變得疲憊不堪。第二天上班時,最擔心一雙嚴重的貓熊眼會引起老闆的關注。洗個冷水澡,也許會讓頭腦清醒一點,可臉上的疲憊該由誰來解決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