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的護膚體會≯◎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國男子的護膚體會≯◎

2013年06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關鏈結:

  男性肌膚不護理 危害重重
  導致男性肌膚老化的殺手
  男性用面膜 保濕效果明顯
  據醫學專家認證:理想的肌膚應該是明亮光澤,富有彈性。細膩光滑且基本上沒有痘痘的煩惱。對於經常長痘痘的MM如何才能將痘痘除之而後快且擁有健康的肌膚呢?
  傑森·貝特曼私招TIPS:
  睡前徹底洗臉
  睡前徹底洗臉是我的護膚原則。洗臉最好不要用過熱的水,最理想的水溫是40攝氏度,並且溫水與冷水交替沖洗。洗臉後別忘了用雙手輕輕地拍打肌膚,注意別用毛巾用力擦臉。
  調配痘痘膚質的護膚品
  有很多人認為,年輕時長青春痘沒關係,只要青春期一過,皮膚自然恢復原樣。
  這個錯誤觀念不知道誤了多少人的青春,因為痘痘一旦形成就會留下永久的烙印。我向大家推薦DoctorTR利根川博士橙花酵素祛痘系列,它可溫和調理肌膚,可有效祛痘除印,讓你輕輕鬆鬆去痘。
  痘痘肌膚的飲食療法

  多喝牛奶、多吃豆製品及新鮮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事物和盡量避免酗酒,嗜煙等不兩習慣。
  定期去角質
  1周1次去角質的護理,絕對可讓肌膚有即刻光滑滋潤之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