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女士產品顯男兒本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用女士產品顯男兒本色←⊙

2013年06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女士產品顯男兒本色

  溫柔洗淨你的臉
  再不注意護膚的男生也要洗臉。儘管男生也會有種種惱人的皮膚問題,且大多是跟不正確潔膚有關,可男生洗臉,總是草草了事。很多人只用清水洗臉,用舊得很粗糙的毛巾狠狠搓臉;還有的人用肥皂或沐浴露洗臉;用洗面奶的男生往往喜歡「刺激」,只圖洗後第一時間的那個「爽」!
  其實,皮膚變得膿包點點、坑坑窪窪,男生也不喜歡,所以,就從洗臉學起吧。
  如果皮膚不是很油,「肥皂」是溫和又耐用的好選擇,但不是普通香皂———那是洗身體的,身體皮膚與面部皮膚當然有很大不同,所以用沐浴露洗臉也是錯誤的,而應該用理膚泉、雅漾、倩碧等不含皂基的潔面皂。
  如果在夏天油光滿面的皮膚,到了秋冬季已不那麼油了,就別再用控油的、含柔膚酸BHA的潔面產品,選用適合混合性皮膚、或比較中性的洗面產品吧,可以溫溫柔柔地把臉洗乾淨。依泉活潤潔膚乳、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等,本來就是不分男女都可用的。
  如果是冬日也油光光、很厚很硬的皮膚,那才有必要用控油的洗面奶,但需要注意的是,控油更需補水,洗後乾乾爽爽的產品其實是會刺激油脂更多分泌的。用露得清深層毛孔潔淨露、薇姿油脂調護潔面?哩吧,溫和控油,洗後不幹。
  清除黑頭排毒素
  皮膚較油的男生都會遇到的一個困擾:黑頭。粗大的毛孔裡黑黑的,像臉沒洗乾淨的樣子,在女生面前真是「很丟面子」。不少男生會偷偷買了去黑頭貼來貼,但不消一會兒又會髒髒的,還會令毛孔越來越大,真是麻煩。
  其實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就是跟女生一樣———用卸妝油。別噓,這真的一點不誇張,用過的男生都大呼「極力推薦」呢。幼幼滑滑的植物油,不會撐大毛孔,卻能深入毛孔溶解油垢;把毛孔清得乾乾淨淨,自然黑頭跑光光了。一般日系、韓系的品牌都有卸妝油,如果是抽煙的男生,吞雲吐霧間會大量耗氧,讓面色發黃,FANCL淨化卸妝油、植村秀綠茶潔顏油的強效抗氧化作用,還可為晦暗膚色「掃掃黃」呢。如果身為「七尺男兒」向櫃檯小姐買卸妝油會心存芥蒂,那就去超市貨架上拿一瓶資生堂欣顏專科卸妝油,混在洗髮水裡去買單,嘿嘿,感覺好多了吧?———用過卸妝油,一定要徹底用潔面皂或洗面奶洗淨哦。
  而喜歡用磨砂產品的男生———男用磨砂產品都太粗啦,西方男士的皮膚也許合適,東方男士的皮膚真會受不了。如果男生的皮膚也被磨得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那才好玩呢!所以,改用女生的磨砂產品吧,薇姿泉之淨去角質磨砂膏、碧歐泉淨膚磨砂凝膠、依泉清爽柔膚磨砂膏,每週用1~2次就夠了,CLARINS磨砂潔面泡還能每晚當洗面奶用呢。
  讓雙唇水水潤潤
  冬日裡嘴唇特別幹,裂開的口子特別疼,還會出血,很羨慕女生塗唇膏吧?可又不好意思倣傚,只好舌頭舔幾下,卻越舔越干。
  其實男生塗唇膏也天經地義啦。超市裡的潤唇產品琳琅滿目,曼秀雷敦、妮維雅、露得清,還有藥房裡的依泉、雅漾,都有無色無香的潤唇膏,很適合男生用。如果不好意思在大白天當著人面「塗口紅」,就備一支FANCL護唇精華?哩,晚上躲在被窩裡悄悄地塗,在睡夢裡悄悄地滋養、修護雙唇,第二天早上會發現,乾裂不見了,水水潤潤好飽滿哦。
  小手需要溫柔大手
  小說裡描寫男性,常說有一雙「粗糙的大手」。可是,「粗糙的大手」並不討人喜歡哦,要知道,得先呵護好自己的大手,才能更好地呵護大手裡握著的小手呀!

  護手霜很多,但真正好用的不多,是嗎?告訴你,好用的護手霜在藥房裡,超市裡便宜的好「霜」可要睜大了眼睛挑:喜歡清爽感覺的,可用露得清深層滋潤護手霜,它是為北極冰天雪地裡捕魚的挪威漁夫研製的,癒合粗糙、皴裂很有效,且是濃縮型的,用一點點就OK了。使用中還有個小竅門———別把手擦得太干,因為富含甘油,吸濕之後反會更潤澤。喜歡豐潤感覺的,可試試資生堂美潤護手霜,深紅的罐上有「藥用」二字,是日本認證產品功效的標誌,含尿素和潤膚顆粒,有修護和嫩膚作用。這些護手霜都不含香精,不用擔心「香飄萬里」被人笑為「娘娘腔」,放心啦!
  CLARINS磨砂潔面泡清潔、去角質、排毒、調和膚質,四效合一,適合抽煙、皮膚多油、暗沉的男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