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士護膚保養4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男士護膚保養4貼士】◆

2013年06月1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男士護膚保養4貼士

  關照一:將討厭的黑頭甩掉
  想想,英俊挺拔的鼻子上佈滿黑頭,什麼滋味?什麼感覺?
  要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做鼻膜是個不錯的選擇。洗臉後,將鼻膜塗在鼻部和額部等毛孔污垢及皮脂較多的部位,以揉進肌膚毛孔和能遮蓋自己膚色的厚度均勻塗開。停留10-15分鐘,確認鼻膜已經完全乾燥後,由下至上揭除。鼻膜能夠幫助去除造成暗瘡的毛孔黑頭及堵塞毛孔的皮脂。
  關照二:滋潤乾燥的雙唇
  乾燥蛻皮的雙唇,說多難看有多難看,試試唇膏吧,它能防止唇部肌膚乾燥,改善粗糙狀態,塗抹後持續感覺清爽滋潤,幫你輕鬆解決問題。
  關照三:剃鬚細護理
  男人應該把須後水看作每天剃鬚的步驟之一,不可或缺。因為須後水的作用是殺菌消炎,清涼鎮靜,能夠保護剃鬚時經常劃破的肌膚。
  關照四:眼部保濕淨化

  男人用眼霜很奇怪嗎?不要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堅持用眼霜的男性,他們是好樣的!男士的專用眼霜會針對勞累的都市男性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的現象,真正有效改善眼部細紋及缺水的情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