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禁用抗皺化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禁用抗皺化妝品】▉

2013年06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的膚質與女性相比,肌膚比女性厚,毛孔粗大,其皮脂腺數量多且發達,有較為粗厚的角質層,皮膚要比女性衰老得緩慢,彈性也比女性皮膚好,不易產生細小的皺紋,因此,除皺不是男性護膚的主要目的,針對男人的抗衰老護膚品通常是從保濕入手的。而80%以上的男性皮膚都屬於油性皮膚,這使得控油成為男性護膚的第一大任務。

  湖北省襄樊市中心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江平說,男人用了女性含油性較高的護膚品後,往往會因營養過剩,加重皮膚的油性,從而加速皮膚的衰老過程。同時,大多數女性抗皺護膚品中都含有類固醇或雌性激素,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放緩,雄性激素分泌不均衡,如果長時間用錯了護膚品,還會改變體內的內分泌環境,出現激素紊亂的情況。

  醫生建議,男人先應瞭解自己皮膚的特點,一般來說油性的膚質選擇霜劑,油性相對較小選膏劑。另外,男人面部的皮膚由於剃鬚等原因損傷了皮膚的天然保濕膜,很容易失水,護膚品選擇保濕是重要的指標。一般來說,清爽型的潔面產品、須後水、緊膚水以及不油膩、能迅速滲透保濕的潤膚霜,都是男人護膚品的首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