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28天快速消除頑強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額頭長痘痘?28天快速消除頑強痘痘﹥⊙

2012年03月0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被層出不窮的痘痘煩惱,你肯定試過無數方法了,有效嗎?為了不讓別人看到額頭上的痘痘,都不敢撥開劉海透透氣。這樣不僅不能做中分女王,還會讓痘痘不能呼吸!下面跟著愛美小編一起看看如何快速消除額頭上的痘痘吧。
  很多MM額頭上都長了很多痘痘,於是就問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對於額頭上的痘痘到底要怎麼祛痘呢?下面跟著愛美小編一起看看如何快速消除額頭上的痘痘吧。
  額頭長痘痘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環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額頭痘痘消除第1步:3分鐘潔面
  STEP1 先準備一條乾淨柔軟的乾毛巾和一塊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STEP2 把香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洗1分鐘。小編提醒MM們不要太用力哦!
  STEP3 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再換溫水淋洗20秒,如此反覆三遍。若用淋浴器更好,臉距噴頭約一拳遠,一邊噴淋面部(用熱水),一邊用手指肚輕輕敲打面部。 再把水調溫噴淋20秒。
  STEP4 用乾毛巾先把臉上的水擦淨,再輕輕地壓臉吸水。
  STEP5 最後塗上具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塗後覺得有繃緊感,則可多塗幾次。
  額頭痘痘消除第2步:潔面後塗上化妝水
  額頭長痘除了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造成堆積外,還有就是因為皮膚缺水。
  所以每天清潔皮膚後,應該使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的化妝水及其它一些後續的護膚品塗到臉上,輕輕按摩鼻子讓其吸收。
  護膚Tips:如果是出油過多的話,也可以適當使用吸油面紙將鼻子的油脂吸乾,再噴上保濕噴霧。
  額頭痘痘消除第3步:蜂蜜鹽敷臉
  挖兩大勺蜂蜜和適量鹽一起攪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細滑越好,然後在乾淨的臉上塗在額頭、兩頰、下巴等部位,反覆按摩十分鐘,對消除痘痘處的毒素很有幫助,還能美白,嫩膚作用。
  額頭痘痘消除第4步:選擇合適的保養品
  最好是選擇溫和保濕溫潤類型的,保濕功效好的,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油脂比較多的護膚品了。由於日常都被劉海遮擋住,缺乏透氣,額頭的痘痘肌不要隨便用那些抗皺的產品,以防止加重痘痘。

  額頭痘痘消除第5步:日常生活要規律
  飲食多以清淡為主,不食用辛辣刺激食品,保持愉快心情跟良好生活規律,充足睡眠質量,不熬夜加班等等輔助治療,效果會更好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