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甩掉痘痘 青春經不起「痘」留◤▓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妙甩掉痘痘 青春經不起「痘」留◤▓

2012年03月07日 【春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痘可不像其他肌膚問題那樣,能用粉遮住。要是試圖用粉去遮痘痘,不僅效果很差,還會引起毛孔堵塞、毛囊炎等很多肌膚問題,得不償失。相信長痘痘的MM們都希望能找到一些省時省事祛痘的小竅門,輕鬆祛除了困擾多年的痘痘。
  只要青春不要痘,這大概是所有青年人的夢想。可惜痘痘總是屢攻不克,伴著青春而來,痘痘的出現不僅影響美觀,更會令人自信大減,是美眉們生活質素的潛在威脅。小編提醒,千萬不能讓這些痘痘影響你的心情哦!該怎麼去除痘痘呢?下面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長痘痘的原因: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只有知道痘痘的形成原因,才能更好的祛痘。長痘痘的原因:由於肌膚的新陳代謝所產生的死皮還沒有完全脫落,這些死皮就有可能堵塞毛孔,從而阻礙正常的油脂分泌和新陳代謝,細菌就這樣產生了。而這些被阻礙的沒有排除去的油脂就會堆積在皮膚的表層,如果受到細菌的感染,就很有可能形成腫塊。時間久了就會惡化成膿腫 ,這樣痘痘就出來了。
  祛痘的小竅門
  知道了痘痘形成的原因了。那麼,怎麼祛痘呢?油性皮膚由於優質分泌旺盛更容易引發細菌感染,長出痘痘。所以,控油、消炎殺菌是祛痘的首要工作了。下面小編為你推薦用精油祛痘的方法吧!
  精油祛痘方法:
  將薰衣草4滴、茶樹精油2滴、百里香精油2滴、甜杏仁油中調20ml充分調和均勻,然後用來按摩面部。如果你只是幾個小痘痘的話,只要用棉棒蘸一滴薰衣草精油或茶樹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就可以了,還不需要那樣按摩面部呢。但是效果也很顯著的,只要記得早晚都擦上,相信你臉上的痘痘就會慢慢消失的哦!
  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搾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這個方法環保,天然,對肌膚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
  中藥黃連治痘法
  黃連(在中藥行可以買到)可以調水當面膜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中草藥配方,對於根治痘痘,不留痘印效果很好!

  點塗祛痘法
  買一些酒精,和棉球棒,一個帶尖的比針粗一些,基本就這些。如果青春痘已經變白有膿頭,就可以處理了,首先用棉球沾酒精,把痘痘擦擦,再把帶尖的的針放酒精消毒,用針尖把痘痘扎一個洞,再用針在痘痘上滾動擠壓青春痘,這樣會擠的乾淨,用棉球擦去擠出的膿水。這樣就不易感染留疤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