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國際痤瘡治療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探討國際痤瘡治療趨勢◤※

2012年03月0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探討國際痤瘡治療趨勢

  2009年2月20日,由法國醫學護膚品牌理膚泉主辦,全球著名皮膚科專家及100多位國內皮膚科專業醫生,以及全國多家專業、主流及時尚媒體共同參與的理膚泉國際痤瘡治療高峰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
  作為真正屬於皮膚科學的護膚品牌,理膚泉已獲得全球50個國家的皮膚科專家共同推薦。而在此次高峰論壇中,理膚泉依舊延續品牌的專業精神,邀請中國醫師協會皮膚科醫師分會名譽會長鄭志中教授擔任此次高峰論壇主席,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皮膚科宋坪醫生擔任嘉賓主持。更特別邀請到法國南特大學醫院的Brigitte Dreno教授與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項蕾紅教授兩位著名皮膚科專家。
  主攻痤瘡研究領域和癌症免疫療法的Brigitte Dreno博士,曾多次在國際皮膚科會議上就病理生理性痤瘡問題發言,同時在多本皮膚病學雜誌上發表文章,包括《歐洲皮膚病學雜誌》、《皮膚病學研究雜誌》、《英國皮膚病學雜誌》及《美國皮膚病學會雜誌》等。在歐美等國,她更擔任多個皮膚學學會會員,並獲得多項頂尖醫學獎項。
  Brigitte Dreno博士的到來,為此次高峰論壇平添了更多光采。論壇上,她將與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著名皮膚科專家項蕾紅教授一起,就痤瘡的基本病症,痤瘡的藥物治療現狀,國際痤瘡治療趨勢,突破性痤瘡治療成分,臨床治療方案以及皮膚醫學輔助治療等話題展開了一場中西痤瘡對談。
  雙方更在高峰論壇上,共同提出關於油性易生痘痘皮膚的「七不規範」,倡導以正確的生活習慣和護理方式來預防痤瘡發生、避免痤瘡惡化。
  1) 「不」攝入過量高脂,高油,辛辣的食物
  2) 「不」背負過重心理和精神壓力
  3) 「不」要忽略每日的隔離和防曬防護
  4) 「不」用手指瘙癢和擠壓痘痘
  5) 「不」使用未消毒的棒針挑除粉刺和黑頭
  6) 「不」使用過度控油潔面和護膚產品
  7) 「不」在未經皮膚科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痘藥物

探討國際痤瘡治療趨勢

  理膚泉品牌希望通過此次高峰論壇的開展,促進中西方痤瘡科研的共同發展,從而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安全、更有效、更專業的油性易生痘痘肌膚護理方案。其中,理膚泉的明星產品痘痘清系列就是基於這一理念,針對不同痤瘡類型肌膚,提供的全方位輔助治療及油性皮膚解決方案。
  自2007年起,理膚泉便開始著手同全國多家知名醫院進行臨床測試評估。今年,理膚泉還將繼續和皮膚科專家緊密聯繫,在全國多家知名醫院展開關於痘痘清系列產品的臨床測試評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