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不來侮辱我的面部↖● | 台灣美容網

 

A-A+

●↗痘痘不來侮辱我的面部↖●

2012年03月1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不來侮辱我的面部

  近來許多美容業者紛紛開發適用於夏天的保養商品,希望透過產品中內含的成分,達到抑制油脂、加強保濕的效果,而且產品範圍由臉部擴大到全身均可適用,對於希望成為夏日美人的女性而言,相當具有實用性。
  *背部中央&胸前身體痘痘的淵藪今年夏天如果不穿露背裝或細肩帶上衣,你就落伍了!但是如果你的背部長滿痘痘,那就難看了!對於背部容易長痘痘的女性而言,這兩難的問題在過去是無解的,然而最近美容界終於研發出第一瓶針對身體肌膚的痘痘噴霧,不需靠別人幫忙,就可擁有美背。
  IPSA教育訓練李明華表示,最常長痘痘的部位除了臉部T字帶以外,背部中央及胸前因皮脂腺分佈,也很容易長痘痘,只是因為身體肌膚長時間被衣服包裹著,水分不容易散失,因此新陳代謝比臉部緩慢,約1.5個月循環一個週期,如果皮脂分泌旺盛,再加上角質無法正常剝落,毛孔就會阻塞,痘痘跟著就會冒出來。
  *正著噴、倒著噴除痘不再有死角根據統計,背部的粉刺、痘痘是許多女性長期以來的困擾,但由於背部肌膚清潔不易,因此超過60%的女性,雖然在意卻不知該如何處理,而且市面上也少有相關的保養品可以使用,只有以臉部面皰專用的保養品擦在手構得到的地方,擦不到的部位就只有任其惡化。
  IPSA最近針對身體肌膚的特性推出身體馴荳噴霧,首先就是針對老舊角質堆積的問題,利用保濕成分來軟化角質,以便皮脂能夠順利的通過;再用維他命B6誘導體抑制分泌旺盛的皮脂,並以多孔性球狀粉末吸附多餘的油脂,成分中的黃檗精華及甘草酸則有抑菌、鎮定的功效。

  最特別的是,身體馴荳噴霧可以正著噴、倒著噴,毫無死角的噴灑在身體任何部位,而不需硬扯著手臂處理背後的痘痘。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