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淨夏日油性痘痘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洗淨夏日油性痘痘肌膚﹥¤

2012年03月25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出油與痘痘並沒有非常必要的聯繫,因為確實有許多人,臉上很油卻很光滑,還有的人皮膚幹得脫皮卻還是有痘痘。但是,對於油性肌膚者,痘痘更容易光臨你的臉。

  原因在於,肌膚大量出油而沒有被徹底清潔乾淨,會使過多的油膩堆積在毛孔導致毛孔阻塞,無法被及時排除的污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產生。另外,如果你的皮膚出油是喜歡吃油膩食物或是熬夜、生活無規律等因素造成的,那麼這些原因同時導致的另一個後果,就是痘痘。
  其實,要想根除痘痘並不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只要每個星期進行一到兩次的痘痘集中修護,出油及痘痘情形就會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改善。
  洗臉步驟:
  Step 1:用洗面乳或性質溫和的磨砂膏徹底清潔肌膚。
  Step 2:取適量的控油去痘面膜均勻塗敷於全臉。

  Step 3:然後,你可以躺在床上聽聽音樂看看書,建議把腿放於較高位置,可增強面膜的使用效果。
  Step 4:5-1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洗淨即可。
  油性皮膚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注意清潔工作。但是最好不要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皮膚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