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肌膚祛痘一級棒 苦瓜面膜怎麼做↙◆ | 台灣美容網

 

A-A+

◆↘舒爽肌膚祛痘一級棒 苦瓜面膜怎麼做↙◆

2012年04月03日 痘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祛痘和美白可否一次搞定?用苦瓜面膜實現你的願望吧。苦瓜性寒味苦,清熱解暑,促進新陳代謝,對治療青春痘有著很好的療效。另外它還具有極佳的滋潤和白皙皮膚的作用,是夏日護膚的極佳武器。現在就讓我們一起DIY苦瓜面膜吧。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0836374601.jpg
  根據醫書記載: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暑解渴、降血壓、血脂、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苦瓜含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C及礦物質,長期食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對治療青春痘有很大益處。另外它還具有滋潤和白皙肌膚的作用,讓肌膚得到保濕和鎮靜。在燥熱的夏天,敷上冰鎮過的苦瓜片,真是絕妙的享受。
  苦瓜敷臉
  苦瓜敷臉步驟1:把幾隻嫩苦瓜洗乾淨,用保鮮膜一條一條地把它們包好,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十五分鐘以上。
  苦瓜敷臉步驟2:在苦瓜冷藏的過程中,我們要先用質地溫和的卸妝清潔品對臉部進行清潔。把彩妝,油脂,污垢等徹底清潔乾淨,讓毛孔變得潔淨。
  苦瓜敷臉步驟3:把冷藏好的苦瓜切成薄片,然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就像用青瓜敷臉那樣。
  苦瓜敷臉步驟4:貼好苦瓜之後,靜躺二十分鐘左右,事先可以先放下輕鬆的音樂,讓身心得到放鬆。

  苦瓜敷臉步驟5:最後把苦瓜片拿掉,用清水洗乾淨臉部。之後塗上保濕乳液就可以了。
  小提示:嫩苦瓜待要使用時才切片,若事先將其切片,極容易使水分流失,喪失了提供水分的效果。假如時間緊迫的話,可以將洗淨的嫩苦瓜直接置於加了冰塊的冰水中降溫,不必要包裹保鮮膜。
  簡易苦瓜面膜
  材料:苦瓜半條,麵粉一勺半
  做法:把苦瓜洗乾淨,剖開一般,使用十厘米左右就可以了。苦瓜放進搾汁機中搾取汁液。把搾好的苦瓜汁倒進面膜碗內,加入適量的麵粉,把兩者攪拌均勻成糊狀。清潔臉部,把此苦瓜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塗上厚厚的一層,然後平躺。可以在面膜上覆蓋上一層打濕的面巾紙,防止面膜下滑,同時也讓面膜保持濕潤。等待15~20分鐘,把面巾紙揭開,用清水洗乾淨臉上的面膜就可以了。
  小編點評:堅持用此款面膜敷臉十五天,就能夠感受到不錯的祛痘效果,嚴重的痘痘情況得到控制,而且它的去印作用也挺有效果的。另外當痘痘得到控制後,每隔兩三天使用一次,再到後來是變為一週一次。一定時日,臉上的痘痘狀況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假如痘痘發紅的話,表示有炎症出現,那麼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少量食鹽然後繼續使用。
  苦瓜滋潤保濕面膜
  材料:一條白苦瓜
  做法:將白苦瓜放入冰箱中冷凍,大約兩個小時以後便可以將它取出。取出後,將苦瓜切片,苦瓜片要切的很薄。然後清洗臉部,將苦瓜片貼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就可以了。
  小編點評:在任何情況下,如果肌膚水分流失很嚴重,容易曬黑,都可以用苦瓜面膜來修復。因為苦瓜面膜具有滋潤、鎮靜保濕等作用。特別是,如果肌膚有被曬紅的跡象,只要拿出苦瓜冰鎮退熱就可以了。
  小貼士
  *嫩苦瓜待要使用時才切片,若事先將其切片,極容易使水分流失,喪失了提供水分的效果。

  *如果時間緊迫希望立即敷臉,可以將洗淨的嫩苦瓜直接置於加了冰塊的冰水中降溫,不必要包裹保鮮膜。
  *沒有嫩苦瓜時,用西瓜皮和或小黃瓜替代,效果同樣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