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的關鍵在於清潔和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痘的關鍵在於清潔和防曬】◎

2012年04月11日 痘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處在青春期的女生被臉部的痘痘、痘印和汗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所困擾,不僅皮膚變得色素沉著,暗淡粗糙,形象受損,心理也會蒙上一層陰影。實際上,除痘的關鍵在於清潔和防曬
  為什麼青春期會有這麼多的皮膚問題呢
  為什麼青春期會有這麼多的皮膚問題呢?這是因為青少年處於發育階段,激素分泌波動,導致油脂分泌增加,堵塞毛孔形成青春痘、痤瘡、黑頭、酒糟鼻,使汗毛孔粗大。如果這時候使用抑制激素分泌的產品,只能破壞身體平衡,引發其他更多的身體改變,這是不科學的。青春期的青少年身體正處在特有的發育階段,激素波動是正常的生理表現,長青春痘等皮膚問題的原因是激素波動引起代謝增加,毛孔代謝分泌物堵塞毛孔,從而形成皮膚問題。所以要想徹底根除這些皮膚問題,疏通毛孔、給毛孔排污是關鍵。
  祛痘的關鍵在於清潔和防曬
  我們從中可以看出,如果分泌物不堵塞毛孔,也就不會生痘痘了,祛痘的關鍵是集中到「毛孔排污」這四個關鍵詞上。那麼在我國有專門用於毛孔排污的產品嗎?如果有在哪裡?

  關鍵在於正確使用清潔毛孔的產品。主要以清潔、滋潤為主。
  專家提醒各位容易長痘痘的女生,夏天來臨,做好防曬也是當務之急。因為過度曝曬會刺激痘痘惡化,使黑色素不斷地累積,加深痘疤的色澤,延緩痘痘恢復的時間。還要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睡眠,有利於減輕肌膚的負擔,增強皮膚的免疫力。最後還要少吃刺激性食物,譬如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排毒的能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