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植物水果如何去痘】⊙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植物水果如何去痘】⊙

2012年05月0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植物水果如何去痘

  蘋果面膜:蘋果所含有的果酸,能使皮膚細滑、滋潤、白嫩,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
  
  材料:蘋果半隻,牛奶、植物油和蛋清少許。
  
  製法:將蘋果去皮後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天然植物水果如何去痘

  香蕉面膜:香蕉不但可以清理腸胃,還能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材料:香蕉一隻。
  
  製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草莓面膜:草莓本身有消毒和收斂的作用,能讓愛長痘痘的症狀緩和下來,對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膚也非常有效。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優格少許、蜂蜜1小匙
  
  製法: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搾出汁;將麵粉和優格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如果不能一次用完,就一定要放到冰箱中,貯存也不要超過一星期。製作時,手一定要先洗乾淨,裝盛或使用的器皿也要保持清潔。為了對肌膚更好,如果是干性肌膚,可以在面膜裡加入幾滴天然植物油或蜂蜜來保濕和滋養肌膚,油性肌膚則需加一點點檸檬汁來收斂肌膚,讓柔嫩膚質的效果更棒。我們每個人的皮膚性質、狀況不同,所以並不是每種水果面膜都適合你,最好先做皮膚測試——將製成品塗在手腕的內側,5至10分鐘後清洗,如果沒有紅腫或過敏不適,就可以放心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