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 台灣美容網

 

A-A+

◢▉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2012年05月11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好不容易將臉上那些討人厭的痘痘趕跑了,卻留下了同樣讓你煩惱不已的痘印和痘疤。這些疤痕,分佈在你長過痘痘的肌膚部位,向人們昭示著你曾經也是一個小「痘」妹。並且,讓你的臉蛋看起來膚色很不均勻,即便使用彩妝來遮瑕,效果也不是很明顯。想要控制痘印的囂張氣焰,你需要有殺手鑭在手!
  美女去痘印必備守則
  ●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長期使用,但要牢記美白的同時要做好防曬
  ●每週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痘印,也能讓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如橙子、檸檬、奇異果等。
  ●可將美白精華素直接塗在痘痕上,輕輕按摩促使美白成分吸收。
  ●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

  ●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的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例如香襲人去痘印去疤痕精油(查看產品詳情)/憶草中藥去印平疤活膚霜(查看產品詳情)都是專門用於修復痘印疤痕的產品。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6大殺手,痘印跑光光

  頑固的痘印,一遇到這6大殺手鑭就倉皇而逃,不見蹤影了。
  殺手1:珍珠粉+蛋白
  殺手鑭: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與10克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洗掉。
  使用時間:一周兩次
  小編發言: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殺手2:海藻面膜
  殺手鑭:將純淨水和20克海藻顆粒使勁攪拌,待顆粒發漲貼合即可;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地塗於臉上,大概過十分鐘之後取下;最後用純淨水潔面,再塗上面霜即可。
  使用時間:兩天一次
  小編發言:這個海藻面膜最好用溫水調和,這樣有助於海藻脹大。
  殺手3:阿司匹林藥片

  殺手鑭:準備5-6片阿司匹林藥片,將其用擀面杖碾成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再用棉片蘸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均勻塗滿,等待25分鐘後沖洗掉即可。
  使用時間:一周1-2次
  小編發言: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做過阿司匹林面膜後要注意保濕,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以求達到更好的美膚效果。

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殺手4:紅酒蜂蜜面膜

  殺手鑭:在一小杯紅酒中加入2或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使用時間:隔一天一次
  小編發言: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殺手5:綠豆白芷面膜
  殺手鑭:將3茶匙綠豆粉與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勻或蜂蜜適量。敷於面部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時間:每週2-3次
  小編發言:這種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潔的功能,最適合油脂分泌過多的肌膚去痘印使用。
  殺手6:珍珠粉+優格

  殺手鑭:用喝剩的優格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敷著面膜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使用時間:可以天天使用
  小編發言:製作面膜時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優格盡量選低脂或者脫脂的,以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控制痘印囂張氣焰的殺手鑭

  關於痘印問答

  ◎長痘時如何處理才不會留下痘印?
  要避免留痘印,可以挑痘痘,但一定不要擠痘痘。有些痘痘會痛,還會起膿包,這種痘痘不要擠也不用挑,只需塗一些外用藥,過幾天它就會自己脫落。但另一種痘痘像個小包,不會很痛,也不會化膿,用藥也消退不了,特別是長得比較大,感覺很深,就應該去找醫生或美容師挑除。
  ◎去除痘印的黃金時間是什麼時候?
  要想搶救白淨的肌膚,痘痘族必須把握痘印剛產生2個月的黃金時間。青春痘發炎後會破壞皮膚的表皮結構,嚴重時還會影響真皮和皮下組織。這時皮膚激活修復機制,一般需要3–6個月才會穩定。因此痘印產生2個月內,只要及早搶救,便可將組織受損的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復原來的光滑細緻。

  ◎痘印在治療後要注意什麼?
  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的恢復期的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另外敷面膜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面膜可提高皮膚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循環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面膜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地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勤敷面膜有助於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但要注意,敷面膜是建立在你已經完全不長痘的基礎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